三峽『長泰聚』市心抗震建築 挑高7米6氣派大門廳‧極優規劃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三峽『長泰聚』市心抗震建築 挑高7米6氣派大門廳‧極優規劃

633636

正市心最精華生活機能!

『長泰聚』位於三峽主幹道中正路、介壽路與復興路交匯處,正是三峽市中心最精華核心處,坐擁三峽百年繁華人文底蘊。緊鄰愛國市場,日常採買最方便;同時鄰近介壽國小,小孩就學最優選。『長泰聚』鄰近三峽文化老街,及文創商圈,盡享豐富的文化及文創'雙文"優質品味,同時亦鄰近新北市立圖書館三峽分館,浸潤書香洗禮;周邊安溪國中、三峽農會、恩主公醫院、金融機構、超市,生活所需一應俱全, 生活機能最優選,幸福成家正好!

休閒養身健身一次滿足!

『長泰聚』緊鄰三峽溪畔河岸休閒步道,山水環抱,開闊漫翠美景,清晨傍晚散步養生最自在,亦可騎單車賞遊三峽溪畔風光,親子同行最歡樂。周邊更有6大登山步道:鳶山登山步道、五寮尖登山步道、白雞山登山步道、滿月圓登山步道、紫微聖母環山步道、成福山登山步道,是養生健身的最優選,幸福成家正好!

超強方正格局 空間大滿足!

『長泰聚』得天獨厚坐擁市中心退縮街廓大基地,四面臨路的方正街廓基地,優於形塑最方正的住宅格局,正四方結構建築,演繹出超高坪效空間機能,採光通透明亮,獨棟建築通風良好,藏風聚氣,方正富貴居。是自住首購換屋最優選,幸福成家正好!

尊榮氣派公設 回家就是幸福時光!

『長泰聚』方正建築結構打造抗震建築,建構安全穩固家園。並規劃齊備的公共設施。

《健身房》與庭園綠葉一起舞動,每天動一動!幸福更長久!

《瑜珈室》溫馨雅致的瑜珈空間,舒展身心!舒暢幸福!

《咖啡交誼廳》優雅輕奢的空間品味,喝咖啡聊心事,其實很幸福!

《挑高7米6迎賓大廳》皇家級尊榮氣派的迎賓大廳,真正感到幸福成家正好!

一橋轉身 輕取北大生活!

『長泰聚』更以一橋之隔,與北大特區生活圈新舊相融,兼得新區開發盛景與老街繁華機能,卻享有更超值的房價,是幸福成家首選!『長泰聚』擁五種快速移動交通網,直達北北桃(雙北市公車、機場聯絡道、國道三號、堤外便道、三鶯線捷運),對外交通四通八達,交通最優選,幸福成家正好!

 

三峽《長泰聚》

三峽最正住宅!超大空間坪效!幸福成家正好!

鄰介壽國小|獨立街廓|獨棟建築

30-40坪、2-3房

►►接待會館:三峽區介壽路一段157號

►►賞屋專線:02-86742288

►►建案官網:https://goo.gl/MMfd9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6: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