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慶齡 - Arduino物聯網感測技術開發與應用【政府補助學費50%-70%】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台大慶齡 - Arduino物聯網感測技術開發與應用【政府補助學費50%-70%】

台大智慧電子學院計畫之短期培訓課程

Arduino物聯網感測技術開發與應用

【政府補助學費50%-70%】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經濟部工業局與智慧電子學院辦理短期培訓班計畫,特委託台大嚴慶齡工業研究中心於4月21日開辦「Arduino物聯網感測技術開發與應用」培訓課程,本計畫邀請台大電機系王勝德教授規劃課程,特邀請業界專業講師講授,以提升智慧電子產業中物聯網系統開發所需之人才和應用能力。

Arduino是一個微控制器的開發平台,可以透過簡單的整合開發介面(IDE)環境,撰寫以C語言為基礎程式之後,就可以控制使用者所安裝的感應器、處理器、揚聲器,甚至是其它模組。本課程會藉由簡單而且按步就班的例子,讓學員透過實際的範例,學習Arduino應用於軟硬體整合。

本課程採用可在電子賣場輕易購得的Arduino的UNO開發板為基礎,搭配盒裝學習套件,再加上其它常用或者重要模組,使用並講解各項元件使用方式,運用簡單的C語言程式,並透過Arduino來控制元件的行為。學員不需任何硬體基礎,參訓後能對基本的Arduino能有認識並且能夠自己設計基本的物聯網應用原型(Proto type)。

歡迎對物聯網開發與應用有興趣的學員、工程師或相關領域的在職人士報名,補助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詳細課程內容請上http://www.tl.ntu.edu.tw/training/index.asp

→點選【智慧電子】類。洽詢電話 02-23628136轉44,葉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