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慶齡5/12開辦 Linux 核心程式架構【政府補助50%-70%】

電腦網路 | | 觀看數:0
台大慶齡5/12開辦 Linux 核心程式架構【政府補助50%-70%】

台大慶齡智慧電子學院計畫之短期培訓課程

Linux 核心程式架構【政府補助50%-70%】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車載電子、資訊家電、無線網路與平板電腦,及移動式裝置興起的新世代的電子產品等自動控制,大部分都是應用嵌入式系統來控制。

本課程提供以開放軟體為基礎的Linux作業系統核心程式的基礎訓練,包括Linux 啟動過程、程序排程、核心除錯、編譯工具、核心模組、以及記憶體管理等是所有Embedded Linux系統的主要關鍵課程。

本班已獲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學院辦理短期在職人才培訓補助計畫補助,將於5月12日開辦。課程講師特邀具多年Linux 系統實務經驗的業界資深工程師擔任,期透過課程研習與講師的實務經驗傳承,以提升參訓學員對Linux軟體程式設計的應用能力。

歡迎對本課程有興趣或相關領域的在職人士報名,提升您在Embedded Linux系統的專業能力,補助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詳細課程內容請上http://www.tl.ntu.edu.tw/training/index.asp

→點選【智慧電子】類。洽詢電話 02-23628136轉44,葉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7: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