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嘻哈雙人組合順利晉級週冠軍 圓夢同台偶像玖壹壹合唱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新人嘻哈雙人組合順利晉級週冠軍 圓夢同台偶像玖壹壹合唱

新人嘻哈雙人組合「Fun Ones翻玩」報名參加八大電視和十全娛樂舉辦的選秀節目「平民巨星」,接連演唱婁峻碩的Colorful和黃明志、王力宏的「漂向北方」,獲原唱婁峻碩稱讚 :「我覺得這段表演非常的棒 ! 尤其是選歌的部份」。成員 TD現場即興饒舌獻偶像,獲玖壹壹秒讚:「這個直接晉級了」。「Fun Ones翻玩」二人在台中就讀大學期間各自在台中巧遇偶像玖壹壹三位成員並成功合照,未料到數年後可以在歌唱比賽遇到偶像還圓夢同台演出,合唱「鄉下來的」。

1058217

「平民巨星」由黃子佼主持,每周由大來賓選出周冠軍,再往「月冠軍」邁進。「Fun Ones翻玩」參加的第十集迎來偶像大來賓「玖壹壹」,為了爭取與偶像同台表演的機會,兩人拼了命的練習,經過二輪的比賽,最終獲得玖壹壹的青睞,順利晉級周冠軍,並在節目的最後獲得與偶像同台表演的機會。 

1058218

 「Fun Ones翻玩」 由饒舌 TD和主唱Zing 組成,TD目前的工作是「英文家教老師」、Zing的工作是「兒童體操老師」,二人分別住在新竹和台北,為了爭取和偶像玖壹壹同台演出的機會,兩人不停往返新竹和台北兩地練唱。二人組團三年來征戰無數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這是首次踏進電視台參加歌唱比賽,第一輪比賽演唱曲目是婁峻碩的Colorful,未料到該集的評鑑團就有原唱婁峻碩本人,演唱後獲得婁峻碩的評語 : 「我覺得這段表演非常的棒 ! 尤其是選歌的部份」

1058219

第二輪五選三的階段演唱黃明志和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Zing在演唱尾聲發生了進歌的小失誤,在評鑑團講評時因為自責而淚灑舞台,因為擔心自己的失誤會失去和偶像同台表演的機會,好在洋蔥和評鑑團的鄭怡非常欣賞 Zing的歌聲,李佳薇、林俊逸及婁峻碩為「Fun Ones翻玩」拉票,節目大來賓玖壹壹最後選擇「Fun Ones翻玩」成為當集週冠軍。

1058220

TD和Zing組團的時候都是在台中就讀大學,二人分別在台中不同的地方巧遇過玖壹壹的三位成員並成功合照,當時就讓二人留下美好的記憶,沒想到短短的五年過去,二人竟然能在「平民巨星」遇到偶像、過關斬將獲得周冠軍,還能和玖壹壹同台演出「鄉下來的」,TD和Zing 表示 : 「我們想都沒想過這一天會發生,從以前在舞台下看他們表演到現在在舞台上一起Party,這真的太酷了 ! 很感謝玖壹壹讓我們實現了5人團體的感覺」。

TD和Zing在上周六節目播出後,興奮到睡不著,除了圓夢跟大前輩玖壹壹同台演出,也希望藉此機會向廣大的嘻哈音樂愛好者發出求救訊號,因為經紀公司的「挑戰萬人按讚追蹤任務」,「Fun Ones翻玩」的IG 和 FB 必須超過萬人按讚和追蹤才能正式出道,為了能盡早達成這個任務,「Fun Ones翻玩」邀請大家到他們的IG 和 FB 按讚加追蹤,讓他們能順利正式出道。

1058221

成為「平民巨星」的週冠軍後,馬上進入「月冠軍」的比賽,接下來請鎖定8/22 (六)晚上十點的直播,首播在NowNews網站「平民巨星」專區。

 

Fun Ones翻玩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funones.officia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unOnes.TD.Zing/

照片提供: TFA The Firm Agency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