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尖兵報到 三重分局「無毒校園警力」亮相

其他 | | 觀看數:0
掃毒尖兵報到 三重分局「無毒校園警力」亮相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1075902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昨(24)日召開109年第3季分局層級-治安會報,針對「無毒校園」主題,提出具體作為,與會的都是轄區國高中校長、主任及教官,大家都針對青少年涉毒的問題踴躍提出討論,也讓這場會議別具意義。並指為了下一代的幸福健康,警方掃毒工作絕不間斷,將加強掃蕩校園毒品,徹底維護校園安全。


1075903


三重分局表示,為落實「新世代反毒策略」,警政署今年八月開始,投入保一支援警力到各縣市警察局,協助支援「掃毒」及「反毒」,這些員警透過偵查隊刑警的指導,從事防制校園毒品工作,包含「少年毒品案溯源」、「訪視涉毒少年」、「校園定期訪視」及「校園安全環境檢測」等,對於掃蕩校園毒品有很大的幫助。


1075904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針對近年來流行的新興毒品,分析毒品種類、食用後的症狀及涉毒特徵,供學校老師及教官辨識,尤其近年來毒品種類日新月異,販毒集團不斷推陳出新,將毒品包裝成討喜、親民樣貌,來誘惑青少年吸食,讓許多家長憂心。除了防制毒品,針對民眾關心的詐騙問題,警方也提出呼籲,尤其青少年經常遭受金錢誘惑,投入詐騙集團擔任車手,落網後才悔不當初。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