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中共國慶飆唱「我的祖國」 蘇貞昌:享受民主健保還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

其他 | | 觀看數:0
歐陽娜娜中共國慶飆唱「我的祖國」 蘇貞昌:享受民主健保還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76813

中共軍機近期大舉侵入海峽中線挑釁,不過許多舔共藝人,沒有敵我意識,寧可背負賣國賊臭名,也要赴對岸跪人民幣!中國「十一國慶」晚會將登場,歐陽娜娜與張韶涵將登台表演,獻唱《我的祖國》等歌曲。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有些人享受了自由民主、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


中國「十一國慶」將至,每年這個時刻,不少台灣舔共藝人開始在微博祝賀祖國生日快樂,歐陽娜娜與張韶涵也將「十國慶晚會」中登「央視」表演,飆唱《我的祖國》等歌曲。


陸委會警告,兩位藝人此舉恐淪為中共對台統戰的樣板工具,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