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住民被統戰! 阿美族人高喊:我是驕傲中國人 

其他 | | 觀看數:0
台灣原住民被統戰! 阿美族人高喊:我是驕傲中國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76850

中共持續迫害維吾爾族人權,被外媒披露新疆高達380個集中營,還在內蒙古強推漢語教學取代母語,意圖消滅少數民族文化!不過台灣阿美族卻在統戰論壇睜眼說瞎話?第12屆海峽論壇大會20日在廈門登場,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以錄影方式致詞強調,兩岸是「不可分割的命運共同體」,「任何勢力、任何困難都割斷不了我們的血脈親情,壓制不住我們往來互動的共同心願」。台青代表、阿美族人上台演講時,振臂高呼「我來自台灣的部落,我是驕傲的中國人!」全場響起如雷掌聲。還扯「祖靈交付的任務」,堅決反對分裂國族的一切思想,全面實現,中華民族一家親,同心共築中國夢。


台灣花蓮的阿美族青年楊品驊上台演講時不斷低頭照稿念,他表示「兩岸同文同源血脈相連,少數民族是中華文化的璀璨力量,遼闊的風土是建立在多元的人文歷史之上,民族發展的道路從來都沒有忽略我們台灣,而在今年巨大的考驗中,我也有了體悟,我更加有自信向全世界展現。」


楊品驊振臂高呼,「我來自台灣的部落,我是驕傲的中國人!」全場響起如雷掌聲。


楊品驊向台灣各族的親人喊話,盼能夠持續深化自己的文化,「從祖靈交付的任務中,我們更能夠體悟族群未來發展之所向,不能為任何團體以及媒體謬論所利用,堅決反對分裂國族的一切思想,為族人、為下一代把握正確的道路,在心靈契合的發展上有你有我,我立志做好族人的一雙眼睛,探索少數民族的未來,讓我們全面實現,中華民族一家親,同心共築中國夢,理想永遠都年輕。」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7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