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在地業者推「桃城嘉宴」組合桌菜 免排隊就能吃到知名小吃

其他 | | 觀看數:0
嘉市在地業者推「桃城嘉宴」組合桌菜 免排隊就能吃到知名小吃

記者蕭碧月/嘉義報導

1077885

 


你想過不用排隊就能直接吃到砂鍋魚頭、雞肉飯和經典伴手禮嗎?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和嘉義市地方特色產業協會結合在地100多家特色小吃,推出「桃城嘉宴」合菜,民眾只要事先預定餐點與享用地點,人到嘉義市不用排隊也能直接吃到熱騰騰的知名小吃。


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理事長劉慶宗表示,美食是旅行的記憶點,嘉義市有許多特色美食,吸引許多民眾來遊樂嚐鮮,但許多小店往往大排長龍,民眾為了飽足一餐在大太陽底下等了兩、三小時,傷了和氣也影響遊玩行程,因此協會結合店家發想「桃城嘉宴」,讓民眾透過事先預定的方式,來嘉義吃飯不用東跑西跑,就可以一次吃到最在地的嘉義美食。


「桃城嘉宴」一份十道菜餚共十人份量,未來視情況推出小家庭合菜,菜色包括林聰明沙鍋魚頭、小原婚宴餐廳山葵燉雞、半畝田牛肉麵、噴水雞肉飯、北門肉圓、阿來碗粿、巧巧小肉粽等;伴手禮有新台灣餅舖、桃城太平餅、上紅丸古早味手工梅餅、渼橘客優格、阿信壽司等,讓旅客一口氣嚐遍嘉義市美食。


劉慶宗理事長表示,民眾如有想預定「桃城嘉宴」可至臉書粉絲專頁「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查詢菜色組合並私訊預約,並進一步選擇協會所配合的用餐地點,如小原婚宴餐廳或嘉義市各飯店,即可在舒適的環境享用熱騰騰的料理。


為了讓每道來自不同店家的菜色都能完整送給民眾,協會在衛生與品質上下足功夫,讓民眾享用到的是最原汁原味的料理,對於帶著小小孩的家庭來說是很便利的選擇。


107788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