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居美國Tulsa一年可得29萬元獎勵金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移居美國Tulsa一年可得29萬元獎勵金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喬依絲編譯

如果你現在是遠程工作者並希望能夠改變一下生活(以及工作)環境,也許可以考慮一下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Tulsa(土爾沙市)。該市政府正在招募更多的新居民以利多元發展,只要在Tulsa居住一年將可獲得1萬美元(約台幣29萬元)。

Tulsa遠程計劃已於2018年11月啟動,目前想要招募250名遠程工作者在未來六個月內搬到這座城市。作為獎勵,新的俄克拉荷馬州人將獲得1萬美元,這筆費用包括搬遷預算、每月津貼以及居住一年的獎勵金。除了1萬美元,新移居者還將獲得36 Degrees North共同工作空間會員資格,並獲得尋找當地公寓和獲得由George Kaiser家庭基金會資助的自身社區建設計劃的幫助。

Tulsa Remote(土爾沙市遠程計劃)臨時執行董事Ben Stewart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將Tulsa引入全國,並在我們的社區內創建一個充滿活力的多元化人才生態系統。人口增長非常重要,同時我們試圖將各行各業不同技能的人才帶至Tulsa經濟中。」到目前為止,已有400人加入了該計劃,只有3人後來離開了。申請者的年齡從22歲到64歲不等,大多數來自紐約和加州,其中40%以上來自科技行業,但專業人士還包括記者和日本歌劇歌手。Tulsa Remote的發言人Katie Bullock表示,我們的留存率高達令人難以置信的97%,如此多的參與者願意在長達一年的時間裡確實地與Tulsa連接在一起。

JMOY690

Tulsa Remote計劃沒有具體的截止日期,適合那些在奧克拉荷馬州以外地區從事全職遠程工作的人,但從事計程車和送貨服務工作者不接受申請。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具備在美國工作的資格,並且應該已經任職某個遠程專業工作。初步入圍者將繼續進行視訊採訪以進行最後評估,最後入選者必須在Tulsa居住一年。

Stewart補充道:「自從Covid-19爆發使得更多人在家工作之後,越來越多人對我們的計劃感到興趣。入選者在這裡會參與投票、買房、自願參加許多活動,這是Tulsa Remote成功的秘訣,即社區整合元素。我們真的希望人們能夠長期在Tulsa看到自己,並更深認識及享受Tulsa,終身成為Tulsa人。」

Tulsa並不是唯一用獎勵金吸引新居民的美國城市。今年早些時候,堪薩斯州Topeka(托皮卡市)也提供了高達15,000美元(約台幣42.7萬元)的搬遷資金,西北阿肯色州則是提供給新居民10,000美元(約台幣29萬元)和一輛山路車。

Reference

Earn $10,000 by Moving to This U.S. City for a Year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