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力挺」肉商打臉蘇貞昌 蔣萬安轟: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

其他 | | 觀看數:0
「被力挺」肉商打臉蘇貞昌 蔣萬安轟:國會殿堂公然說謊,毀人商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103301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針對「萊豬議題」唇槍舌戰。面對直球對決,蘇貞昌都能四兩撥千金,甚至「反質詢」,讓蔣招架不住。蘇貞昌還扯「信功」肉品很支持政府的政策,被解讀為力挺萊豬。肉商發聲明狠狠打臉。對此,蔣萬安2日砲轟,昨天的質詢再次凸顯蘇貞昌囂張、傲慢、跋扈,無視廣大民意,且一再汙衊業者和店家,「實在是吃人夠夠!」,「蘇院長怎麼可以在國會殿堂公然說謊、信口開河、捏造事實、毀人商譽?」


蔣萬安質詢時透露,他曾視察屏東養豬場,蘇貞昌反問「哪一家?」,蔣「當機」了數秒,才結巴回應「他們叫我不能說」,「怕被查水表」,引發台下多名綠委一陣嘲笑。蘇貞昌趁機虧「你就是不懂,屏東豬農我非常熟,屏東豬農都非常支持我們。」更點名「信功」肉品很支持政府的政策。「信功」肉品發聲明狠狠打臉,強調沒有和蘇貞昌談及美豬議題,也堅決不使用進口美國萊豬。


對此,蔣萬安2日受訪指出,他被行政院、綠委攻擊嘲笑根本不算什麼,他已完整公布訪視屏東的影片,堅持不說出豬農的名字,是基於堅守與對方的承諾,要保護豬農朋友,不受政府壓力、霸凌。


蔣萬安砲轟,昨天的質詢再次凸顯蘇貞昌囂張、傲慢、跋扈,無視廣大民意,反一再汙衊業者和店家,實在是吃人夠夠!


不滿被蘇揆端出來背書,信功肉品發出聲明打臉,嚴正否認「被力挺」蘇貞昌的政策。蔣萬安怒批「蘇院長怎麼可以在國會殿堂公然說謊、信口開河、捏造事實、毀人商譽?」他喊話蔡政府,應該正視台灣民意,在沒有充分溝通、完整配套下,不該貿然開放含有萊克多巴安的豬肉進口。


蘇貞昌2日受訪辯稱,自己說的意思是肉商肯定政府守住非洲豬瘟、口蹄疫拔針成功,讓台灣養豬業者更有自信,而且更有機會出口爭取外匯,讓生意更好。沒說他們支持萊豬,大家別誤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3: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