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遭肉商打臉 國民黨批蘇騙完神明騙人民

其他 | | 觀看數:0
蘇貞昌遭肉商打臉 國民黨批蘇騙完神明騙人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103304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答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有關萊豬議題時提及,屏東信功肉品「很支持」,但隨即遭信功發聲明駁斥,並無與蘇談及萊豬立場或議題,更不會支持萊豬進口。國民黨今(2)日召開記者會,指蘇貞昌製造假訊息的手法跟丁怡銘如出一轍,為了政治操作硬拖廠商下水,痛批蘇騙完神明騙人民,並呼籲總統蔡英文應該壯士斷腕,進行內閣的全面改組。


國民黨表示,蘇貞昌造訪信功的說法與事實完全不符,蘇貞昌參加信功實業公司所舉行的銷日封櫃儀式,時間是11月19日,並非上禮拜,是已經快二個禮拜前的行程。再者,信功的董事長是楊博仁,當天根本不在現場,兒子楊旻叡在致詞影片已特別說明父親人在國外。最後,當天談的是口蹄疫,也未觸及萊豬。蘇貞昌在答詢萊豬議題時卻硬扯楊很支持,根本是移花接木、誤導視聽,不僅傷害廠商的商譽,更是欺騙社會大眾。


國民黨說,蘇貞昌昨日在立院還炫耀自己非常熟屏東豬農,「上禮拜我到屏東的信功豬肉,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捏,他很支持欸」。國民黨指出,蘇貞昌若不是記性衰退,就是刻意製造在野黨的矛盾,顛倒事實來進行政治操作,不將心思放在政務的推動與說明,只想製造假訊息打擊在野黨,還適合擔任行政院長嗎?


國民黨表示,從行政院小編製作梗圖打擊在野黨、丁怡銘烏龍指摘冠軍牛肉麵商家使用萊劑,到蘇貞昌亂扯屏東肉品公司很支持萊豬,凸顯行政院從上到下都是「假訊息」的傳遞者,儼然成為抹黑中心,蘇貞昌應負起責任,公開道歉、請辭下台。


國民黨強調,蘇貞昌的誠信破產,行政團隊荒腔走板的作為已讓民眾甚感不滿,若蔡總統不撤換蘇貞昌,勢必被蘇連累拖下水,呼籲蔡總統應該壯士斷腕,進行內閣的全面改組。


蘇貞昌2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他很感謝相關業者在各方面的努力,他上週才到信功公司去,當時所講的意思是,台灣無論養豬業者、肉品業者,都是戰戰兢兢長年努力,他們都非常肯定政府守住非洲豬瘟、口蹄疫拔針成功,讓台灣的養豬業不但更有自信而且更有機會出口來爭取外匯,讓生意更好,並非指哪家公司支持萊克多巴胺肉品進口,盼大家不要誤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