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要客串《國際橋牌社2》?!鄭家純寫真年曆「撞梗」《國際橋牌社2》 睽違5年重返小銀幕...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雞排妹要客串《國際橋牌社2》?!鄭家純寫真年曆「撞梗」《國際橋牌社2》 睽違5年重返小銀幕...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主題同島一命撞梗鄭家純年曆,索性邀請鄭家純客串演出,昨(2)日劇組公布鄭家純身著和服的劇照,引起「老公們」一陣暴動!

鄭家純上個月推出2021年寫真年曆,只見鄭家純裸上身、頭披白紗展現火辣好身材,並以《同島一命》為名,期望生活在台灣的大家不畏風雨、堅定信念。

公布當天立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同島一命》與《國際橋牌社2》撞梗,紛紛留言敲碗要客串。鄭家純笑說,這真的是巧合,希望大家能支持這兩個「同島一命」。

1103604

鄭家純表示,2020年世界過得很辛苦,取名「同島一命」是希望台灣人能不畏風雨的活著。《國際橋牌社2》劇情以1995-1996年台海危機為故事背景,打出「同島一命 死裡求生」的劇情主軸,要展現台灣軍民團結度過危機,戰到最後的堅強意志。

製作人汪怡昕笑說,「團隊看到消息時嚇了一跳,真的是巧合!」也想說既然雙方都有「同島一命」的想法,索性來個跨界合作,邀請鄭家純客串演出。

這一次客串是鄭家純睽違五年的戲劇演出,雙方都非常期待會擦出什麼火花。製作人語帶玄機說,「客串只是剛開始,後續還有更精彩的合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國際橋牌社劇組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