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的小狗在自家門前苦等奶奶5年的光陰,拒絕所有鄰居的收養,卻不知道奶奶不會回來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忠誠的小狗在自家門前苦等奶奶5年的光陰,拒絕所有鄰居的收養,卻不知道奶奶不會回來了...

狗狗的一生只有短短的十幾年,在牠們有限的生命裡,主人就是牠們的全部,雖然牠們不會說話,但是牠們卻用牠們的行動,一次又一次地刷新我們對「忠誠」這兩個字的認知。

1104808

▲這是今天的主人公。(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這是一隻無比渴望與主人再次相遇的狗狗,牠每天定時定後就會出現在巷子裡,孤零零地望著巷口。經附近的鄰居了解,牠一直在等待著主人的出現,一等就等了五年的歲月。

1104809

▲牠在自家門前苦等主人的歸來。(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每次等待無果後,牠就會垂頭喪氣地回到小巷深處,那個牠居住的院子裡。經過一番探查後,發現房子內佈滿灰塵,明顯沒有人居住的痕跡。原來,狗狗的主人是一位獨居的老奶奶,但她在五年前因為突發疾病逝世了。狗狗從那天起,便開始日復一日等待,孤零零地守候在已經失去主人的家。

1104806

▲苦等無果後,牠就會回到自家的院子。(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慶幸的是,附近的鄰居都會幫忙照顧餵養,狗狗才不至於餓肚子。其實鄰居一直都想收養這一隻無依無靠的狗狗,可是每當要牽走這小傢伙時,牠總是極度抗拒,拼命掙脫繩索,再次跑回牠和奶奶的家。無可奈何的鄰居也只好放任牠繼續這毫無結果的等待。

1104811

▲鄰居試過用牽繩將牠帶走,但牠堅持不肯離開。(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1104810

▲一掙開繩索,狗狗就拼命跑回家裡。(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然而,又傳來一個壞消息,這裡的老房子即將要遭到拆除。因此,將狗狗解救出來已經迫在眉睫。那陣子,狗狗感動人心的故事傳遍了大街小巷。一位女士慕名而來,想要收養狗狗,並幫助牠走出過去的回憶。好心的女士不斷地嘗試呼喚牠,但還是跟鄰居一樣,無法帶走這一隻倔強的狗狗。

1104812

▲好心的女士嘗試和狗狗溝通。(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女士隨後諮詢了寵物醫生的建議,並按照建議,經常前來探望牠,讓狗狗熟悉自己的味道,並錄製自己的聲音播放給狗狗聽,讓狗狗熟悉自己的聲音。

1104816

 

▲女士開始天天來探望狗狗,和牠培養感情。(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1104815

 ▲女士遵從醫生的建議,錄了一段聲音,天天播放給狗狗聽。(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如此循環一周後,女士再度來訪,這時奇蹟出現了!狗狗終於不再反抗,願意和女士離開牠那充滿回憶的家,這一幕,讓附近的鄰居即驚訝又替牠感到開心。

1104813

▲狗狗走到車門前,依依不捨地回望小巷,做最後的道別。(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當狗狗正要上車準備離開時,牠突然站在原地回望小巷,似乎是和牠敬愛的奶奶做最後的道別,也許牠知道這次離開後就再也回不來了。最後,狗狗依依不捨地上了車,前往新的溫馨家庭,展開嶄新的生活。

1104807

 ▲狗狗終於願意打開心房,與新家人展開新的生活。(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忠誠的狗狗苦等奶奶5年的光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2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