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奶奶每天用袋子裝著一群小狗寶寶搭三趟公車來回,跟著到目的地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老奶奶每天用袋子裝著一群小狗寶寶搭三趟公車來回,跟著到目的地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1104865

 

1104862

▲公車上,一位老奶奶,竟然用袋子裝著多隻狗寶寶,奇怪的舉止讓人非常不解。究竟她是在做什麼?要把狗寶寶帶向何處?讓我們來跟著畫面一探究竟。(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1104860

▲老奶奶一人,拿了滿袋子的狗寶寶,不知前往何處。(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車子到站後,老奶奶便帶著狗寶寶們下車,直到走到一塊墓園,奶奶才停下腳步,將袋子裡的狗寶寶全放在地上。這時,不遠處出現一隻狗狗,一瘸一拐地向老奶奶和狗寶寶們的方向靠近。瘸腳狗狗看到狗寶寶們非常興奮,輪流舔舐著牠們的身體,隨後又躺在地上,給牠們餵奶,行動舉止就像牠們的媽媽,而老奶奶則站在一旁靜靜地等待著。

1104864

1104867

▲狗寶寶們一看到瘸腿狗狗出現,就開心地奔向瘸腿狗狗身邊。(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直到牠們吃完後,老奶奶走向前叫喚了幾聲,很快地狗寶寶們便回到老奶奶的身邊,但只有那隻瘸腿的狗狗仍和奶奶保持著距離,不讓奶奶靠近。

1104863

▲一直和老奶奶維持距離的瘸腿狗狗。(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原來,這是一隻流浪多年的狗媽媽,牠曾經帶著狗寶寶們生活在一座廢棄的倉庫裡,但後來因為地區拆遷,施工隊將倉庫和周圍的房子都剷平了,無處可去的狗媽媽只好帶著狗寶寶們在墓園安家。
1104868

▲無處可去的狗媽媽帶著孩子們在墓園安家。(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老奶奶在墓園發現牠們後,便打算把牠們都帶回去,但是狗媽媽因為長期流浪的關係,對人類非常警惕,只要有人靠近,就會立刻逃走,所以奶奶一直無法接近狗媽媽。不過老奶奶擔心狗媽媽無力照顧好這麼多隻狗寶寶,於是便用袋子將牠們全都帶走。也許,狗媽媽感受出來,奶奶並沒有惡意,所以牠也只是遠遠地看著老奶奶和孩子們離去的身影。

1104874

▲老奶奶將狗寶寶裝入袋子中帶走。(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1104872

▲只在遠處看著老奶奶和孩子離去。(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當奶奶將狗寶寶帶回家後,牠們的情緒變得很焦慮,少了媽媽在身旁的陪伴,小傢伙經常會傷心地嚎叫。因此,老奶奶才會不辭辛苦地一天往返三次,只為了將孩子們送回狗媽媽身邊,讓牠們一家人能短暫地相聚。但由於墓園比較偏僻,奶奶一天又要往返三次,每天如此奔波,年邁的老奶奶身體著實吃不消。

1104876

▲▼老奶奶一天要搭三趟公車來回,只為了讓狗寶寶能和狗媽媽相聚。(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1104871

得知這個情況後,人們便將這件事反映給當地動物組織後,工作人員很快就製作了一個陷阱籠子,然後把狗寶寶們放進籠子裡面作為誘餌,當狗媽媽進入圈套後,人們就遠程關上籠門,最終成功將狗媽媽捉住。
1104873

▲工作人員製作了一個大型的誘捕籠子。(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1104870

▲狗媽媽為了孩子走進籠子中。(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突然被困住的狗媽媽很驚慌試圖逃跑,但過不久後,牠就平靜了下來。牠好像明白了,這些人並不是要傷害自己和孩子。

1104877

▲終於成功誘捕狗媽媽。(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後來狗媽媽和狗寶寶們一起被帶到獸醫院進行檢查,而狗媽媽除了一隻前腿因為長時間骨折,需要進行手術外,身體上並沒大礙。而狗寶寶們則因為有老奶奶的悉心照顧,個個都非常健康。

1104875

▲▼狗媽媽和孩子們被帶到獸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圖/翻攝抖音/萌寵小故事)

1104861
老奶奶表示等狗媽媽治療康復後,便會收養牠們一家七口,給牠們一個幸福溫馨的家,讓牠們不再過著東藏西躲的流浪日子。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老奶奶每天用袋子裝著小狗狗的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9: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