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闖入網友家中覓食,遭兩隻小狗「追殺」拔腿就溜!網友:其實打得過,只是做賊心虛嚇跑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棕熊闖入網友家中覓食,遭兩隻小狗「追殺」拔腿就溜!網友:其實打得過,只是做賊心虛嚇跑了

1104905

 ▲餓得消瘦的棕熊,闖入家中覓食。(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誰說只有大型犬能幫家裡看門?小型犬也做得到!近日,一隻飢腸轆轆的棕熊為了覓食,闖入美國洛杉磯一戶人家中,當牠 「躡手躡腳」地在廚房來回踱步找食物吃時,被家中的兩隻小型犬發現,牠們飛速地從房間內衝出,邊追邊瘋狂吼叫,甚至從廚房一路 「追殺」到後院去,嚇得棕熊落荒而逃。

1104908 

▲一發現棕熊的身影,兩隻小型犬立馬衝出來狂追。(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1104906

 ▲棕熊嚇得拔腿就跑。(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這神奇的畫面一曝光,讓網友紛紛搞笑留言, 「其實打得過,只是做賊心虛嚇跑了」、「不是自己的地盤,當然心虛了」、「熊:這什麼品種的獅子,沒見過,我還是先跑」 「是狗沒見過世面,還是熊被嚇破了膽」、「熊落平陽被犬欺」、「這狗真沒白養,有事真上啊」、 「初生牛犢不怕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棕熊誤闖家中,被兩隻狗 「追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