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婚前性情大變,見人就說找了個帥氣的老公!醫生診斷:「她得了『桃花癲』」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子婚前性情大變,見人就說找了個帥氣的老公!醫生診斷:「她得了『桃花癲』」

1104971

近日,一名來自福建的林姓女子,婚前突然性情大變,逢人就炫耀自己找了個帥氣老公,還會拿著手機裡老公的照片逼問對方。對此,醫生診斷,該名女子得了 「桃花癲」。 

1104969

▲林姓女子,見人就說找了個帥氣的老公。(圖/翻攝抖音/看見集美)

「桃花癲」主要好發在三月份的季節,特別是春季,當桃花盛開的時候,因而得名。患有「桃花癲 」的患者,體內分泌水平改變大,發病後會出現情緒高昂、話多、自大等症狀,嚴重者甚至會出現破壞或攻擊行為。

 1104970

▲醫生表示, 「桃花癲主要好發在春季,桃花盛開的季節。」(圖/翻攝抖音/看見集美)

這影片一發佈,瞬間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 「看完我已經確診得到桃花癲已經20餘年,治不好的那種」、 「漲知識了」、 「覺得這位老公賺到了」、 「怪不得,最近看我老公特別帥」、 「以前聽說有人桃花開時會瘋,原來傳言是真的」、 「終於給我喜歡帥哥找到了一個合理的解釋,不是我花痴,而是生病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逢人就說找了帥氣老公,醫生診斷: 「桃花癲」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22: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