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有多可愛?被耍以後直接對監視器氣呼呼!網友:牠被耍後心態崩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小松鼠有多可愛?被耍以後直接對監視器氣呼呼!網友:牠被耍後心態崩了!

偷吃的松鼠看得多了,大家有看過偷吃不成功而氣呼呼的松鼠是長什麼樣子的嗎?日前,一位網友分享了一段戲弄松鼠的影片,引起很大的迴響。因為,松鼠老師來同東西,於是就有人想要挑逗一下牠,用鐵絲綁著松鼠愛吃的核桃,掛在松鼠出沒的地方,並設下攝影機記錄下整個過程。

 1106676

▲聞香而來的小松鼠努力地尋找出核桃的方法。(圖/翻攝抖音/十萬個李狗蛋)

果不其然,小松鼠出現了,只看牠左聞聞、右抓抓的,發現怎麼都拿不出裡頭的核桃。沒想到當小松鼠知道自己被耍後,居然直接對著監視器發起飆來,只見牠一直對著鏡頭不停地抖動張嘴,把咬牙切齒的模樣發揮得淋漓精緻。

1106675

 ▲▼ 「可惡的人類,怎麼可以這樣耍我!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圖/翻攝抖音/十萬個李狗蛋)

1106674

小松鼠生氣的可愛畫面,逗得一票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表示 「看給孩子氣得都罵人了」、 「看這顫抖的嘴巴,估計氣瘋了」、 「肯定是口吐芬芳」、 「氣得牙癢癢的」、「牠被耍後心態崩了」 、 「我覺得牠可能是氣哭了」,更有不少網友表示這表情像極了生氣的自己。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小松鼠生氣的模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7: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