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生達到人生巔峰了!」要不是監視器紀錄下一切,絕對無法相信!狗兒居然跟孩子通風報信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狗生達到人生巔峰了!」要不是監視器紀錄下一切,絕對無法相信!狗兒居然跟孩子通風報信

都說德國牧羊犬生性聰明,是警察叔叔的好戰友。抖音萌寵界鼎鼎有名的「糯米」,就把德牧的智商發揮得淋漓盡致,牠在外是幫把拔看工廠的好助手,在家是帶3個娃的好保姆。接下來這段視頻,要不是監視器拍下來,把拔都完全被蒙在鼓裡呢!大家仔細看別眨眼了!

▼這天,三個娃站在電視前玩遊戲,而糯米則對著門口坐著幫忙把風。

1106787

▼糯米聽到把拔回家的腳步聲,立馬叫一聲提醒他們,孩子聽到後,立馬放下遊戲手把就跑回房間。

1106784

▼小妹妹發現不對,又立馬跑回來把手把帶走藏起來,而這時我們可以注意到糯米正在往回走。

1106788

▼這是糯米發現電視還沒關,就走向了電視機插座的方向……伸出爪爪把電視給關了!

1106790

 

1106785

▼最後,妹妹也沒丟下糯米不管,讓小伙伴趕緊躲回房間~

1106786

▼此時,把拔推門回家,錯過了剛剛精彩的一幕,一切都是剛剛好。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圖/翻攝抖音/糯米的趣味生活)

1106789

 

這熟練的操作和配合,讓看到監視畫面的把拔不可置信地表示 「我懷疑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操作了」。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 「現在的狗都已經成精了」、「養了個好狗,這是為他們以後坑爹埋下基礎啊」、「哮天犬下凡兼職保姆了」、「團伙作案,這麼嫻熟了,肯定不是第一次了」、「狗生達到人生巔峰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跟孩子通風報信的聰明糯米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7: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