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釣魚時身邊總有一群流浪貓,釣3年了沒拿過一條魚回家...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釣魚時身邊總有一群流浪貓,釣3年了沒拿過一條魚回家...

中國山東省東營市一男子釣魚時身邊總會有一群流浪貓守在身邊,等待男子餵食而在網絡上走紅,引起網友熱議。

1108619

▲貓咪還會坐在大腿上等待餵食。(圖/翻攝抖音/浮誇半生)

一位來自山東東營的陳姓男子以前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所以經常去釣魚抒壓,為此他開通了一個名為浮誇半生的抖音賬戶,與網友分享釣魚的日常。每次釣魚的時候,他身邊都會放個小盆,用來裝釣上來的魚,後來釣魚期間偶遇流浪貓後,男子就開啟了釣魚餵貓的日常,從一位釣魚博主變成了一位寵物博主。

1108618

▲「拍我幹嘛?幹活呀!」(圖/翻攝抖音/浮誇半生)

這一切要回溯到3年前,陳先生如常去釣魚的時候,偶遇了和他討魚吃的浪浪,眼看貓咪瘦得可憐,他便將釣上岸的魚分給貓咪吃。結果,自此來討吃的貓咪,從剛開始的一隻橘貓,變成了兩隻、三隻,甚至到後來橘貓還拖家帶口地將自家老公和孩子都帶來了!

1108620 

▲陳先生一人要負責幾代貓咪的口糧。(圖/翻攝抖音/浮誇半生)

而且隨著陳先生出現的次數變多,貓咪也變得越來越親人,起初牠們都是等到盆裡有魚,才會走過去守著,等他餵食;而如今每當他出現,貓咪就會乖乖地將他包圍起來,有時候甚至還會蹦到他的腿上,靜靜地等著美食上岸。不過有時候因為貓咪的數量實在太多,讓他無奈直呼 「因為貓咪太多,有時都釣不上牠們吃的」。這時,陳先生就會另外準備貓飼料給牠們吃當做補償。

1108616

▲魚一釣上岸,就立馬送到貓咪的嘴裡。(圖/翻攝抖音/浮誇半生)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釣魚就是為了身心放鬆的,這下好了,壓力更大了」、「授貓以魚,不如授貓以漁」、「釣不上魚都不好意思看牠們」、「愛好變工作了」、「能堅持三年釣魚餵流浪貓,也是個有愛心的人」、「啦啦隊很龐大」、「全村喵的希望」。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釣魚時身邊總有一群流浪貓等待餵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