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短跑速度竟然「快過」運動員,網友:「這是一位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攝影師短跑速度竟然「快過」運動員,網友:「這是一位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

日前,中國山西省大同市一段高校運動會的影片在社交平台上瘋傳,影片中正舉辦短跑競賽,不過眾人的目光都被一同奔跑的攝影師給吸引了,只見當選手們就定位,準備起跑,而攝影師就站在旁邊就位,槍聲響起,選手及攝影師都開始奔跑,攝影師愈跑愈快,更和選手拉開一段距離,讓網友笑稱他是 「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

1108628

▲跟拍選手的攝影師因速度驚人吸引眾人目光。(圖/翻攝網絡) 

綜合中媒報導,這位攝影師名叫郝曉陽,是大同大學體育學院的一名大四學生,亦是運動愛好者,很喜歡跑步,特別擅長短跑。他接受採訪時表示,因為下個月即將畢業,所以才想用這樣的方式致敬青春,紀念四年的大學生活。

他向記者透露,「當天的比賽選手都是每個學院選拔出來的佼佼者,跟拍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再加上當天手持的穩定器及攝影機月重4公斤,讓他起跑前還不小心打了個踉蹌,但他馬上調整狀態,並指「是個不小的考驗」。

1108627

▲跟拍攝影師郝曉陽,因速度驚人被網笑稱是「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圖/翻攝抖音/南陽晚報)

對此網友紛紛調侃 「這是一位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攝像師有股神秘的力量」、「跑第一永遠是攝影師,第一名永遠沒有攝影師」、「還回頭看了看後面有沒有跟上」、「讓運動員情何以堪啊」、 「因為沒有對手了才轉行攝像的」、「手臂也挺有力的,且還是左手」。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攝影師短跑速度竟然「快過」運動員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