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女子試圖驚艷約會對象,結果「用力過猛」砸壞一桌,網: 這下印象夠深刻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國外一女子試圖驚艷約會對象,結果「用力過猛」砸壞一桌,網: 這下印象夠深刻了

一位來自美國加利福洲洛杉磯的23歲女網友日前在網絡上分享了一段試圖驚艷約會對象結果卻「用力過猛」的影片,引發網友劇烈的迴響。

1108649

▲女網友和約會對象在玩一場啤酒乒乓球比賽。(圖/翻攝 TikTok/rllylil)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一名名為莉莉(Lili Manurung)的23 歲女子在一場啤酒乒乓球比賽中,因為想在理想型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採取了與眾不同的策略,結果最後卻以砸壞桌子告終。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莉莉正站在約會對象的身邊,當時她心想 「如果我用灌籃的動作換得笑聲的話,也許可以在他面前加個分」,於是她便行動了,只見她模仿灌籃的動作縱身一跳,結果不但沒有將球投入杯中,還因用力過猛直接整個人都躺在桌子上,而桌子也因猛烈的撞擊倒了。

1108650

▲莉莉用力過猛直接將桌子給弄倒了。(圖/翻攝 TikTok/rllylil)

事後莉莉樂觀地表示 「我不記得當下是什麼感覺了,其實一點都不痛,但因為太搞笑所以忍不住笑了出來」,接著她補充道 「我很高興它能讓眾人笑開懷,很高興能取悅到大家」。

 

尷尬又搞笑的影片一發布到網絡平台上,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啊,我笑了整整10分鐘,妳讓我開心了一整天」、「所以他印象深刻了嗎」、「親愛的,你還記得最終目標是什麼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