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員工才上一個月!薪水突然「多了1萬元」他疑惑求助:真相超暖!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全聯員工才上一個月!薪水突然「多了1萬元」他疑惑求助:真相超暖!

在這生活艱辛的時刻,公司的員工福利和待遇就顯得十分重要了,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前去刷存摺簿時,賬戶突然多出了一筆10400元的款項,但卻不是該月份的薪水,因此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 「請問這筆錢是什麼?」,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1110973

▲全聯員工發現多出來一筆萬元款項,向網友求解。(圖/翻攝Dcard)  

該名網友在「Dcard」論壇發文表示,自己是全聯6月新進的員工,近日去領錢時,刷存摺發現多了一筆10,400元的入賬款項,「請問這筆錢是什麼?我記得全聯不是都一個月算一次薪水嗎?還是說這是什麼補助」原PO補充,自己查閱APP也沒有顯示這筆資料,只好發文向廣大網友求解。

 

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談論,紛紛留言表示 「防疫慰勞金」、「防疫獎金,不是有公告嗎,那個獎金也是用暴露在風險下換來的」、「買爆全聯!真是太佛了」、「也太好了吧,難怪朋友都說全聯福利超好」、「全聯的防疫津貼,全聯花了不少錢慰勞員工」、「去年到現在領了四次,舒服」。

 

也有不少網友羨慕表示「好好喔 是現金,我們是發禮券,同一個企業的禮券,你買完東西錢又回流了」、 「好羨慕喔,護理師的防疫津貼只有600」、「好好喔,我在國立醫院上班,去年的防疫獎金到現在都還沒拿到聽說只有三千」。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07: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