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姐拍片曝小技巧,搭機時做一小舉動就能獲得「特殊待遇」

記者: 寧于晨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美國空姐拍片曝小技巧,搭機時做一小舉動就能獲得「特殊待遇」

1113599

▲美國空姐拍片曝小技巧,搭機時做一小舉動就能獲得「特殊待遇」。(示意圖/Canva)

相信大家都希望在乘搭飛機時,能夠一路舒適地抵達目的地,美國一名空姐就拍片分享,搭機時只需做一個「貼心的小舉動」,那麼你將獲得機組人員的 「特殊待遇」,讓你整趟航程都能感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

 

根據國外媒體LADBible報導,美國空姐凱特·卡馬拉尼 (Kat Kamalani)經常在TikTok上分享搭飛機、空服員等冷知識,近來她又分享了一段影片,並指出搭機時只要做一件事就會讓航程的待遇產生「巨大變化」。

 

凱特表示,由於空服員必須適應各種時區且還要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所以如果乘客在這個時候,對空服員們表達一點感謝之意,保證會獲得全機組人員的特別禮待。

 

凱特建議大家可以準備一張5美元(約新台幣140元)的星巴克禮物卡或甜點,「當旅客送我們禮品卡的時候,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若沒有禮物卡,凱特表示也可以送糖果、護唇膏、等一些小東西,「我們會記住你坐那裡、你的模樣,且整組機組人員都會確保你得到照顧。」

1113600

▲凱特在tiktok分享,乘客如何在航行中,獲得特別待遇。(圖/翻攝TikTok/katkamalani)

影片曝光後,即吸引幾百萬人觀看、83萬人按讚,還有5000多名網友在底下留言。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常常給空服員甜甜圈,總是獲得良好待遇。」、「聖誕節的時候我就這麼做的,空服員對我超好的,我沒和他們要就給了我一堆免費的東西」。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根本不需要「賄賂」空服人員,空服員應該公平對待所有乘客,這是他們的工作」、「我從來沒聽過要送空服員禮物,友善的服務難道不是含在機票裡了嗎?」、「就盡本分吧!對乘客有禮就是空服員的工作,乘客不須特別討好」、「我都已付了那麼貴的機票錢,以為就能獲得這些服務,現在你跟我說還要帶禮物?」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美國空姐拍片曝小技巧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09: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