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省力!醫院創新消毒方法,電梯也能打點滴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省時省力!醫院創新消毒方法,電梯也能打點滴

人多的地方就是細菌最多的地方,因為同一樣物品極有可能被無數的人接觸過、像是捷運公車上的吊環、電扶梯扶手等,如今新冠肺炎肆虐,許多民眾都為了減低染疫機率而避免觸碰到這些地方,然而為了使用者的人身安全,握緊電扶梯還是非常必要的。

1114337

▲(圖/翻攝抖音/花生毛豆看世界

日前就有位中國網友去醫院乘搭電扶梯前發現,電梯扶手兩旁掛了兩個類似「點滴」的東西,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是用來消毒扶手的DIY產品,酒精掛在上面緩緩地滴下來,沾了酒精的抹布就會隨著扶手轉動消毒,既省時又省力。創新的消毒方法讓該網友讚歎道「這一定是一個很有創意,非常熱愛生活的人做的事情」。

1114336

▲(圖/翻攝抖音/花生毛豆看世界

網友紛紛留言大讃「這樣消毒好,有創意」、「這是勞動人民的智慧啊」、「 這疫情防控工作真的很到位啊」、「趕快申請發明專利,全世界推廣! 」;也有網友搞笑表示「不是熱愛生活,只是比較懶,懶人才能創造發明」、「有創意是真的,熱不熱愛生活我不知道,但是絕對很懶還很聰明」;但也有網友提出疑慮擔心安全問題「酒精會不會揮發是個問題」、「這個有安全隱患哦,一直摩擦會有靜電,會起火,廠子裡拿毛巾沾酒精就著火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醫院創新消毒方法,電梯也能打點滴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2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