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送單出車禍!客人一聽讓他「原地等人」馬上報警,背後用意超暖心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外送員送單出車禍!客人一聽讓他「原地等人」馬上報警,背後用意超暖心

1115525

▲外送員送單出車禍,客人一聽讓他「原地等人」並馬上報警。(示意圖/Canva)

外送員工作向來十分辛苦,不僅要忍受風吹日曬雨淋在路上奔波,發生交通事故的機率也較高。日前就有一名男子發文表示,中午點外送時,外送員在運送食物的過程中出了車禍,他得知後立即要求對方報警,且待在原地等候,並表示自己會親自前往取餐。暖心的舉動曝光後,讓不少人都留言大讃。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自己16日點外送時,與外送員溝通到一半,對方突然告知「現在發生車禍」。得知消息的當下,原PO立即詢問對方是否已經報警,並讓對方待在原地,自己會前往車禍地點領取餐點。

 1115523

▲男子擔心外送員遭到停權,因此自己跑去領餐。(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來,原PO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他知道若外送員出了車禍,回報給客服人員,會遭到平台停權,因此才決定自行前往領餐,等同於替該名外送員保住工作。

 

網友們看了原PO超級暖心的舉動後,紛紛留言直誇,「能體諒外送員回報會被停權,還要上課,人很好」、「原來,筆記,貼心好人~我前天也是雷殘硬把它送到下班」、「祝福樓主騎車永遠綠燈」、「車禍回報客服要等上交通課程,期間會暫時停權不能上線」、「今天我們這又有一位外送員車禍了,注意安全,慢慢騎,不然都白賺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9: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