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娶烏克蘭正妹當老婆?他曝把妹教戰守則:台灣女生剛好相反,千萬別告白!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想娶烏克蘭正妹當老婆?他曝把妹教戰守則:台灣女生剛好相反,千萬別告白!

烏克蘭可說是美女如雲,除了眾所皆知的女星瑞莎,2020東京奧運中,也發現不少烏克蘭國家代表正妹選手,像是空手道項目的正妹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近來更有一位名叫米娜阿蘇爾(Mila Azul),因擁有傲人的雙峰,而被貼上PTT表特版,引發鄉民熱議。

 1115526

▲娶烏克蘭正妹當老婆?網友曝把妹教戰守則:(示意圖/Canva)

近日就有位在烏克蘭留學的研究生坦言,烏克蘭女生並不好娶,更提到若想和當地的女生交往,千萬不要告白「告白你一個女生都把不到」,他還特別傳授了個人的「把妹教戰守則」,並在文中透露其實烏克蘭女性的性觀念也相當開放。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在烏克蘭唸研究所,所以交過幾位當地女友,也大方地分享個人把妹經驗,他透露烏克蘭自從蘇聯解體後,人口呈現負成長,加上當地男人普遍酗酒,壽命較短且性能力差,因此烏克蘭在青春期就鼓勵學生不要壓抑, 「特別是性方面,也不要墮胎」,因為國家會幫忙養小孩,再加上烏克蘭有很多貴族孤兒院,這也讓當地 的女生對「性」非常開放且根本不願結婚

 

原PO指出,烏克蘭有個奇怪的法律,「未婚生子的單親媽媽,國家每個月會給她們錢,小孩的爸爸就是政府,但如果結婚生小孩後就沒政府的補貼,離婚後要自行律師告前夫拿贍養費」,這就是為何當地女生不喜歡結婚,反而喜歡當單親媽媽的原因。

 

原PO接著表示,當地還有一堆高級孤兒院,養孩子比父母養的還好,除了醫療、教育外,還會教孩子們藝術,音樂和穿搭,「我在學校裡遇到比較高壯,比較會唸書,會樂器跟畫畫多才多藝的同學,幾乎都是孤兒院養大的」,甚至也有不少父母因為窮,想讓孩子「出人頭地」,就把小孩送往孤兒院,讓他們在孤兒院受到更好的教育和生活。簡單來講,烏克蘭的孤兒院,就類似台灣住校制的私立貴族學校,還免費,但爸媽一個星期只有一天能跟小孩相處。

 

原PO強調以上的種種狀況「讓烏克蘭女生連本地人都不想嫁,何況是外國人,且不結婚生小孩才有錢拿,誰想結婚?」而且,原PO認為,若要跟烏克蘭女生交往,根本沒有告白這件事。並分享了個人經驗,「我都是用通訊軟體約她們出來走走,烏克蘭女生特別喜歡走路,約她們逛街、逛公園、觀光景點都行,一定要走路,跟約台灣女生剛好相反」。

 

因此當女生願意出來走走,就代表有機會且對你也有興趣,若想進一步發展,約會2、3次後請她們吃晚餐,「吃完晚餐,不要送對方回家,直接帶去打炮,不要不好意思,遊戲規則真的是這樣。」最後,他也提醒大家,「一開始約咖啡廳,餐廳,看電影這種,我包你成功率先降90%,她們不是台妹。」

 

貼文一曝光,馬上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請問去烏克蘭留學的條件是什麼,什麼學校我不在乎了」、「現在去烏克蘭要打幾劑疫苗,我想趕快去,越快越好」、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烏克蘭聽說很多頂級正妹耶」、「謝謝老師,疫情過後我一定過去增加烏克蘭人口數」。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09: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