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前男友!英國網紅霸氣為前女友「繳清房貸」當生日驚喜,網直呼:「確定不復合嗎」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最佳前男友!英國網紅霸氣為前女友「繳清房貸」當生日驚喜,網直呼:「確定不復合嗎」

你為前任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呢?

根據國外媒體ITV的報導,一名來自英國的男子——肖恩·尼蘭(Shaun Nyland)在前女友——凱特·姬楠(Cat Keenan)的31歲生日當天,替她繳清了6位數英鎊的房貸金額,背後原因暖哭許多網友。

1115741

▲ 擁有百萬粉絲的肖恩和凱特。(圖/截取自 Shaun Nyland/TikTok

肖恩和凱特兩人在二十多歲時成為一對情侶,然後一起搬進了一間位於英國南威爾士的4房半獨立式房子。凱特與前任擁有一名兒子——湯米(Tommy),隨後與肖恩生下了小兒子——里奧(Leo)。肖恩和凱特同居後,共同養育照顧兩名兒子,一家四口相當幸福快樂。

凱特原先的工作是提供飼主們遛狗服務,而肖恩則是在一家快遞公司擔任銷售經理。他們在2019年10月開始透過社交平台TikTok分享生活搞笑影片,並且快速累積將近500萬名粉絲的追蹤,成為家喻戶曉的人氣網紅。由於經營TikTok平均一天賺進的薪水比先前的月薪還要高,因此兩人毅然辭去原本的工作,全職經營他們的網路帳號。

然而,現實生活並非想象中的那麼美好。為了製作搞笑影片,肖恩和凱特每天都必須長時間面對彼此工作,期間難免會發生爭執,感情逐漸產生一些變化。最終,兩人在今年二月結束了長達7年的愛情長跑。

分開以後,肖恩和凱特依然維持著友好的關係。凱特和兒子們繼續住在這間房子裡,而肖恩選擇搬走,與父母同住。在那之後,肖恩的人氣未減,經常會更新社交狀態。與此同時,他察覺到凱特變得不常發文,工作量也明顯減少。細心地肖恩意識到,很有可能是因為凱特需要獨自照顧兩名孩子,還要承受著房貸等經濟壓力,才會兼顧不暇。於是,肖恩果斷決定要利用自己工作中所賺取的錢來替凱特解決最困難的經濟負擔,讓她和孩子們的生活輕鬆一點。

1115743

▲ 得知驚喜後,凱特一臉驚訝。(圖/截取自 Shaun Nyland/TikTok

影片中,肖恩把家裡的鑰匙扔到凱特的手中,一臉疑惑的凱特問:「為什麼你要給我這個?」肖恩不慌不忙地回應:「是這樣的,今天是妳的生日,我想讓妳度過一個最棒的生日。雖然我們已經不在一起,但妳每個月都在竭盡全力償還房貸。我知道這一切對妳而言很辛苦,同時我也替你感到無比自豪。妳絕對是世界上最棒的母親。所以,我決定為妳做一件事。我打電話給銀行,還清了所有房貸,現在這間房子是屬於妳的了。」

1115740

▲ 兩人開心擁抱。(圖/截取自 Shaun Nyland/TikTok

不知所措的凱特搖頭笑說:「你不可能這麼做,你只是在騙我,承認吧。」肖恩卻嚴肅直言:「這不是玩笑。」直到凱特收到銀行透過電郵發來的確認信,她才相信這件事的真實性。而面對這份突如其來的生日豪禮,凱特驚訝得伸出雙臂緊緊擁抱肖恩,畫面相當溫馨感人。

之後,肖恩對凱特直言:「你給了我這一生中最棒的禮物,謝謝你把里奧帶來這個世界上。我清楚知道你的生活不容易,你也一直很努力工作,所以我這麼做是為了讓你和孩子能安心地擁有一個家。」

如此甜蜜又浪漫的舉動,只有別人家的前男友做得出來吧?

原文來自:ITV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