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CNN突作「詭異動作」維持19秒,網製迷因圖引瘋傳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拜登上CNN突作「詭異動作」維持19秒,網製迷因圖引瘋傳

根據福斯新聞網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登上美國CNN節目「市政廳」(Town Hall)接受採訪。期間,他聆聽主持人安德森·庫珀(Anderson Cooper)提出問題時,竟面目表情地做出雙手握拳、手肘彎曲90度置於身體兩側的詭異動作,而且持續長達19秒。就有網友好奇截取該部分,並上傳至推特詢問眾人「拜登在做什麼?」,網友們看見影片都感到相當困惑,更有不少網友發揮創意,製成迷因(meme)在網路上瘋傳,惡搞拜登。

1115772

▲拜登在採訪中做出長達19秒的詭異動作,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Twitter//Cernovich)

只見想像力豐富的網友們,紛紛將拜登維持動作的畫面,後製成騎馬、背著噴射背包準備升空等圖片,有人嘲笑拜登像個忍住便意的人,更有人取笑他是在「重新開機」。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擔心年邁的拜登是否得了失智症才會做出如此詭異的動作,甚至有人留言質疑他真的是領導美國的人嗎?

1115771

▲(圖/翻攝Twitter/DailyCaller)

1115774

▲(圖/翻攝Twitter/realPowerTie)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9: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