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品項名稱「越取越奇葩」,網友一看爆尷尬:完全不想念出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飲料店品項名稱「越取越奇葩」,網友一看爆尷尬:完全不想念出來

1115802

▲飲料店品項名稱「越取越奇葩」,網友一看爆尷尬:完全不想念出來。(示意圖/Canva)

台灣手搖飲店更是越開越多,店家為了吸引客人更是努力地推陳出新,不斷改良專屬店家的口味,就連品項名稱也越取越奇葩,就有網友發文反映,近來經常看到一些諧音或髒話梗的店名,看了完全不想進去,其次就是品項名稱過於奇葩,根本看不懂是什麼,讓他無奈直言「我只是想喝杯奶蓋青茶有那麼難嗎」,貼文一出引發廣大共鳴,紛紛留言抱怨。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很討厭一些奇葩的店名跟品項名稱,明明只是想點個餐或飲料,卻根本看不懂那是什麼,還要看說明才知道裡面有什麼材料,讓他無奈直呼「我只是想喝杯奶蓋青茶有那麼難嗎?」詢問大家是否有同感。

 

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回應 「我也討厭,雖然想嚐鮮但還是算了」「假掰店」、「不會去這些廢店」、「太長太gay掰的名字,我都只念前三個字,後面讓店員接下去」、「自以為好笑」、「超討厭的」、「有時候就乾脆直接不去」、「我都用手指菜單...太弱智了說不出口」、「髒話諧音真的完全不會想去買」。

 

更有網友指出,自己是飲料控,雖然有時候會想嚐鮮喝喝看一些沒喝過的,但一看到那些硬耍噱頭的名字,例如「QQ 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就會覺得還是算了,因為連講出來都覺得害羞,瞬間就不想買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7: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