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3天時間!英國媽媽花1800元改造浴室,網直呼:「簡約變輕奢」

記者: 陳彩梅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只用3天時間!英國媽媽花1800元改造浴室,網直呼:「簡約變輕奢」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道,來自英國珀斯的一名高級臨床醫生——克萊爾(Clare)突發奇想,獨自用了三天的時間來翻新老舊的浴室,整個過程也僅用了50英鎊(約1870新台幣),令網友們大感佩服。

1116913

▲ 克萊爾喜歡改造房子。(圖/截取自 Mediadrumworld/blondybuilder

現年34歲的克萊爾·布賴森(Clare Bryson)是一名單親媽媽,由於預算有限,她想利用最少的成本來重新改造浴室,所以最終並沒有花錢請來專業人士,而是全程靠自己設計和油漆。平時出外工作、在家又要照顧孩子的克萊爾,堅持每天抽出一兩個小時來進行翻新工作,並且順利在第三天完工。

1116912

▲ 改造前的浴室。(圖/截取自 Mediadrumworld/blondybuilder

1116911

▲ 改造後的浴室。(圖/截取自 Mediadrumworld/blondybuilder

克萊爾把她改造浴室的影片上傳到網上,一天之內就吸引了2萬多個觀看人次。克萊爾表示:「我十六歲離開家裡,搬進一間公寓後,就開始嘗試自己裝修,像是貼牆紙和給廚房櫥櫃油漆。我熱愛把東西變得好看,而且每次都會按照預算來做。」

1116914

▲ 看起來更具現代感。(圖/截取自 Mediadrumworld/blondybuilder

克萊爾把所有木制家具都刷上了黑色的油漆,包括浴缸面板、馬桶和鏡子,讓整間廁所變得煥然一新。克萊爾鼓勵所有人都應該大膽地去呈現出自己的想法和創意,並透露她目前也正在翻修另一間公寓。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4: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