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實測12小時從台北徒步跑到宜蘭!瘋狂男子跑到噁心嘔吐最後抵達宜蘭!

記者: 顏義峻
KOL雷達 | | 觀看數:0
人體實測12小時從台北徒步跑到宜蘭!瘋狂男子跑到噁心嘔吐最後抵達宜蘭!

今日eNews『KOL雷達』發現youtuber實際身體力行的實測精神真的很瘋狂,YT頻道:『Crazy Man 瘋男』就決定實際測試究竟人體極限能到哪?為了連續12小時跑步是需要體力和精力支撐的,犧牲了跑者的身體休息時間是有一定的風險性,畢竟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而跑步更是要適量才有益健康!

就先來看看 Crazy Man 瘋男 從台北跑到宜蘭的過程吧!

即便跑步能力再強,對於人體來說連續進行12小時不停歇的跑步,身體一定是有損耗的,強度越大損耗越多,這樣的運動對於普通人來說是望而卻步,對於高手也建議跑過一次之後,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特別是上了年齡之後要謹慎參加,更要把健康跑放在首要位置。

1117543

(瘋男的晨灰跑到體力透支,路邊嘔吐不斷作噁,圖片翻攝自:YT頻道  Crazy Man 瘋男 )

其實正常人能堅持一週跑步3-4次就不錯了,做好熱身輕鬆跑就行了,跑完做拉伸,剛開始跑每個星期的量不能超過上個星期的10%,別跟別人比,你只要能一週3-4次,加起來10㎞就差不多了

1117544

從台北到宜蘭總共跑了12個小時,圖片翻攝自:YT頻道  Crazy Man 瘋男 

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運動需適量!超額運動量必然會導致勞損性受傷,而不運動則會導致一系列慢性疾病,只有適量運動才能保持身體的健康,同時又不傷害身體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8: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