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人一句話讓韓國十萬人深信不已,1992年韓國邪教的末日傳聞

記者: 紀妤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ㄧ個人一句話讓韓國十萬人深信不已,1992年韓國邪教的末日傳聞

 eNews 世界之謎』ㄚ怪要跟大家介紹一位Wayne調查的頻道,頻道內容主要是分享社會案件居多,這次要推薦的內容是「1992年韓國邪教的末日傳聞,十萬人“被提“,轟動韓國」,ㄚ怪對於邪教這個話題一直覺得很神奇,是怎樣的人可以說服一群人相信某樣東西或是某個思想而且深信不疑?

1117545

(圖片翻攝自:YT Wayne調查/【1992年韓國邪教的末日傳聞,十萬人”被提“,轟動韓國)

 

事情發生在1992年的韓國,那個時候韓國翻生了不少怪異事件,一位男子在高壓電塔附近看到了一名上吊女子,而屍體旁放著一封遺書上面寫著「ㄧ想到10月28號就快要來了,我就突然不想活下去了」。還有一家人離奇失蹤的案件,在這家人失蹤前把所有東西送給了別人邊送嘴裡還念念有詞「反正到了10月28號那一天這些東西都沒用了」,是不是和ㄚ怪一樣嗅了什麼怪異的味道啊?!

 

10月28號那一天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而這個提倡這件事的發起人是為了什麼?

1117546

(圖片翻攝自:YT Wayne調查/【1992年韓國邪教的末日傳聞,十萬人”被提“,轟動韓國)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一些邪教的傳聞,而台灣也有發生類似的案例,因為一名母親誤信邪教,懷疑自己的高中兒子行為偏差,請教友一起管教兒子,兒子在教會受到毒打和囚禁,兒子因為不滿母親拒絕進食,在囚禁18天後身亡,而母親就是因為聽信教主的話,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未來還要帶著愧疚感生活著,沒錯這就是台灣社會案件的日月明功殺人事件。

 

eNews 世界之謎』ㄚ怪相信大家一定看過類似的電視劇或電影,知道信仰是人在迷茫時成為的一種無形力量支撐意志,但方向錯誤會讓人犯下無法回頭的錯誤,再來就一起看看推薦影片Wayne調查的「1992年韓國邪教的末日傳聞,十萬人”被提“,轟動韓國」。

 

Wayne調查下面影片開始解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