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夫妻奢華生活曝光,5名傭人輪流伺候,豪宅大到朋友會迷路,洗澡水要放2小時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庭夫妻奢華生活曝光,5名傭人輪流伺候,豪宅大到朋友會迷路,洗澡水要放2小時

1119395

▲張庭夫妻奢華生活曝光。(圖/翻攝微博/TST庭秘密)

張庭和丈夫林瑞陽淡出演藝圈後,就到中國經商,隨後更成立了微商品牌「TST庭秘密」,創下驚人業績和豐厚身家,不過近來就傳出母公司涉嫌傳銷而被立案調查,不僅社群平台被全面封鎖,就連名下26億資金全也遭到凍結。消息曝光後,夫妻倆昔日奢華生活也隨之曝光,除了在中國各地置產外,上海的豪宅甚至大到讓人迷路,為此還特別僱傭了5名傭人照顧生活起居。

1119394

 

▲張庭透露家中的浴缸宛如一個小型游泳池。(圖/翻攝抖音/張庭)

據悉,夫妻倆平時就住500坪的8億豪宅中,這還是上海最著名的老牌豪宅區,住在這個小區的住戶可說是非富即貴。談到豪宅的大小,張庭則表示由於房子太大,「朋友來我家一般會迷路」,而且她還形容光是一個浴缸,就如小型游泳池一般大,「放水需要2個小時才能放滿」,因此每次回家前都要提前告知用人,請他們幫忙先放水。此外,豪宅還有3個房間專門用來放置她的衣物,還有一個佔據了三面牆的鞋櫃。

1119396

 

▲張庭夫婦奢華生活曝光。(圖/翻攝微博/TST庭秘密)

如此大的環境想當然需要僱人維護,據張庭在採訪中透露,她平時需要5個人負責照顧飲食起居,其中就包含了兩位保姆,一名負責接送的司機、一個負責打掃的阿姨、和一個供三餐的廚師。甚至張庭提到由於自己特別喜歡吃辣,所以專門買了一個放辣椒的超大冰箱。不過令人更加震驚的是,這樣的「陣仗」,不是只有上海的豪宅有,就連杭州、北京豪宅都有。因此,張庭平時還有一個富人的煩惱,她在一次綜藝中透露,某次回家站在電梯裡很久遲遲沒按電梯樓層,因為房子太多,想不起來自家房子究竟在哪一層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8: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