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姐姐嫁富商,結婚10年近照曝光..網崩潰:她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水蜜桃姐姐嫁富商,結婚10年近照曝光..網崩潰:她誰?

1119638

▲水蜜桃姐姐嫁富商,結婚10年近照曝光(圖/翻攝臉書/小蜜桃姐姐momo

 

「水蜜桃姐姐」朱安禹過去曾是兒童台姐姐之一,她於2011年嫁中國富商後李慎言後便移居上海,並逐漸淡出演藝圈;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感覺水蜜桃姐姐婚後拍的照片,外貌與以前姐姐時期不盡相同,並附上多張前後對比照,認為對方現在變成「中國網紅臉」,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1119639

▲有網友認為水蜜桃姐姐變了許多。(圖/翻攝臉書/小蜜桃姐姐momo 

該名網友在PTT上以「水蜜桃姐姐怎麼變成大陸網紅臉了?」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小時候很愛看也很喜歡幼幼台的水蜜桃姐姐,並提及水蜜桃姐姐在離開幼幼台進入親子台後便改名為「小蜜桃姐姐」,「但是大家還是習慣叫他水蜜桃姊姊,叫小蜜桃姊姊很少人知道是誰」接著原PO又貼出多張朱安禹在當姐姐時期和近年來在臉書分享的近照,問道「怎麼水蜜桃姊姊結婚、離婚後變成中國網紅臉了?」

1119640

▲朱安禹臉書近照。(圖/翻攝臉書/小蜜桃姐姐momo 

網友在看到原PO所貼出的結婚前後對比照後,紛紛表達個人看法,部分網友認為 「感覺有整過喔,型有變」、「臉有整型的感覺,變小了」、「整得像那個女孩kiki」;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根本沒差,是受到修圖和妝容的影響「就睫毛加修圖」、「造型問題啦,沒差多少」、「相機濾鏡+接睫毛太濃啦」、「沒變啊,只是妝容和年紀變了,你老了最好不會變」、 「只是妝容流行修陰影打高光吧,太超過就會有網紅臉濾鏡的感覺」、「其實沒變啊,眼妝跟眉毛畫法不一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6: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