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年終發多少?吳宗憲記者會現場震怒:今年的獎金,零!

記者: 郭懿慧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公司年終發多少?吳宗憲記者會現場震怒:今年的獎金,零!

文/郭懿慧

吳宗憲參加《小明星大跟班》六周年記者會,接受訪問被問到,新年將到,員工的年終發多少?他突然一句話「我們《容易文創》今年的獎金,零!」全場錯愕!吳宗憲說,如果你做得非常好,20個月年終獎金都OK,只看你能不能做什麼。

1119659

(圖/中天電視)

 

被問到是否《容易文創》業績不好?吳宗憲直言,公司都快上市了,怎麼可能沒有賺錢,只是因為員工執行不力,氣死我了。他說「每一個人應該站穩自己的腳步,好好把事情做好。」網路上謾罵的一堆人,氣都氣瘋掉。早上才剛罵員工,所以還未消氣。他震怒說道,領什麼年終獎金,能保住工作就不錯了。公司賺很多錢,但一毛都不會給你,你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明年給你領20個月年終獎金,都沒問題。

有記者問到,跟鹿希派有關係嗎?吳宗憲說,當然有關係啊。其中一個部門獨立出來成立一個公司,我哪知道交給一個員工,從美國回來就說,這東西一定要弄好,結果哩,到今天還趕著要出貨。我是創辦人,不是你們的員工,我才要問你要不要給我年終獎金,我氣到肺都快咬到了。

1119658

(圖/中天電視)

 

吳宗憲也說,其實我是一個生意人,我退下演藝圈後可能的模樣,落腮鬍、頭髮全白,穿著短褲與拖鞋。就好像劉文正一樣,最後消失在演藝圈,不要再被欺負了。卡拉轟天雷,我訂了十萬組,現在連交貨的力量都沒有,太可惡了!

記者只好說著,不要生氣,不要生氣,息怒啊,憲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