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驚傳瓊瑤女星於舊金山過世了

記者: 顏義峻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驚傳瓊瑤女星於舊金山過世了

瓊瑤玉女明星劉藍溪驚傳享年61歲逝世,劉藍溪20歲就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甜美外型加好歌喉受到大眾青睞,雖然到香港發展沒有大紅大紫,卻也在香港遇見了大他10歲的未來丈夫內科醫師梁榮基。

1119696

(圖/翻攝自微博)

24歲青春年華嫁給梁榮基醫生後,便隨丈夫搬到美國去就淡出螢光幕前了,在丈夫的鼓勵下鑽研了5年的佛法,決定出家削髮為尼,法號「道融」。

據陸媒報導已經由雙胞胎妹妹證實消息:「道融法師於2022年元月10日(農曆2021年12月8日-佛陀成道日)於美國舊金山智藏寺圓寂。法師以臥佛之姿,安住於大願力禪定中。面容安祥,身體柔軟,胸口常暖,肉身不壞,空中並現彩虹,種種瑞相清淨圓滿,證得無上佛道。」

1119695

(圖/翻攝自微博)

劉藍溪留下許多經典作品讓世人懷念,《夕陽戀曲》、《風兒別敲我窗》、《野薑花的回憶》等專輯,她也成為瓊瑤愛用女演員,演出過《雲且留住》、《聚散兩依依》等文藝電影。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