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外套買哪家最暖?網友狂推「這2家平價服飾霸主」:一穿就8年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騎車外套買哪家最暖?網友狂推「這2家平價服飾霸主」:一穿就8年

1119744

▲騎車外套買哪家最暖?網友狂推「這2家平價服飾霸主」(示意圖/Canva) 

冬天騎車用的外套不僅要具有防寒、防水效果,還不能太過厚重以影響行動;日前就有一名男騎士拋問,最近在lativ或ONE BOY的外套之間猶豫不決,因此想詢問眾多網友的想法,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狂推價格實惠又防水禦寒的平價服飾霸主。

 

該名騎士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日前因騎車發生意外,外套直接被救護員剪破,如今必須重新添購一件騎車專用的保暖外套,因此好奇詢問網友的選擇,「推薦『拉踢芙(lativ)』,還是『萬勃易(ONE BOY)』?還是有更好的選擇?」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秒選國民品牌lativ ,紛紛拍胸口保證「lativ的缺點是穿不壞,外套一穿就8年」、「Lativ +1 全家包含親戚,買的10件左右」、「lativ下單,1~2天到貨;另一家下單,慢慢等」、「我推Lativ便宜又材質好,還能直接丟洗衣機洗,發熱衣+輕薄羽絨衣就無敵暖了!」、「Lativ超推,冬天裡面穿短衣上武嶺,我還流汗咧」、「推薦lativ極暖外套,不適合也能退貨,出貨很快,最近買厚發熱衣也有暖又便宜」。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大推迪卡儂表示「我只支持迪卡儂,買了絕對不後悔」、「迪卡儂雪衣,大推,去年冬天穿短袖還能騎車」、「迪卡儂+1, 建議買有兩件式」、「冬天多功能外套CP值破錶 只推迪卡儂,便宜好穿功能多只有他們了啊」、「迪卡農的就很好用了,認真,我買兩件式的,我住山區...晚上下班回家很可以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08: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