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突提「所有支出AA制」,人妻1招反擊「深夜服務」必須使用者付費:他再也不敢了

記者: 張庭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老公突提「所有支出AA制」,人妻1招反擊「深夜服務」必須使用者付費:他再也不敢了

若想維持長久而美滿的婚姻,夫妻二人的三觀必須要契合,尤其是消費與金錢觀。無論是在男女朋友階段或是婚後生活,只要彼此的價值觀能夠一致、達成共識,雙方一定能心平氣和地攜手走下去。一位人妻日前在「爆料公社」APP中的匿名公社發文揭露,老公忽然向她提出所有支出要實行「AA制」,她以一招反擊,讓老公再也不提AA制,貼文曝光後讓網友大讃機智。

 

只要彼此價值觀一致,雙方便能心平氣和地攜手走下去。(示意圖/Canva)

 

原PO透露,某日老公突然提出所有支出都要AA制,讓她感到不滿。她抗議道,自己的收入比老公少,AA制對她而言實在不公平。沒想到老公居然建議說,原PO可以用勞動來抵扣,例如做家事之類的活動。

當晚原PO的老公想要親熱,被原PO冷冷制止,請老公付錢再進行親密行為。老公不滿抗議道,原PO是老婆,執行夫妻義務天經地義,為何需要付費。她馬上說明,嘿咻是夫妻兩個人共同的事,因此「使用者付費」很正常,並且指出AA制是老公率先提出的,讓他當場無言以對。後來,原PO老公再也不敢提起AA制。

 

▲ 原PO在床上以機智應對老公提出的AA制要求。(示意圖/Pixabay)

 

網友大讚原PO機智,「做得真好,也沒有直接就吵架,很有智慧」、「人才呀」、「老公覺得不符合他的利益,所以放棄AA制」、「懂得用『性』來鉗制他,讚」、「這個反擊我給過」、「聰明的反擊,你是個有智慧的老婆」、「我覺得妳厲害,很佩服,實在沒有理由反駁妳」。

也有網友狠酸,「這樣愛愛還有感情嗎」、「『做家事來抵扣』這是啥小,這什麼咖」、「爆廢貼文看多了,想如法炮製,但被秒殺的老公」、「如果是剛約會AA制也就算了,結婚了還AA制,這男人有夠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09: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