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隆乳後當眾解內衣脫了!大露渾圓超辣片曝光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蕾菈隆乳後當眾解內衣脫了!大露渾圓超辣片曝光

人氣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Lyla)有著火辣的身材,因神似鄧紫棋的外型而走紅,憑藉著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她在兩個多月前坦承做了隆乳手術,後來還做了超能電漿(一種新的抽脂缩皮手術)力求塑造更完美的身材比例。日前她就使用了IG最新REELS功能,上傳超性感的內衣影片,大露渾圓蜜桃臀的同時,當著鏡頭解內衣扣,短短幾秒鐘引發網友暴動狂點。

1127899

▲蕾菈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是團中的性感代表。(圖/翻攝Instragram/la.112814

蕾拉時不時就會在社交平台上曬出性感照片,IG粉絲數更突破110萬,日前她就使用了IG最新REELS功能,身穿黑色內衣入鏡,露出性感後背和下身僅有丁字褲的渾圓翹臀,背影反射整個鏡面, 還無贅肉身材比例,堪稱完美,她甚至還拍下解開內衣扣的瞬間,露出美背上的玫瑰刺青,超犯規的身材電暈無數網友。

1127900

▲蕾菈大秀蜜臀、解扣脫內衣的火辣影片,迷倒無數網友。(圖/翻攝Instragram/la.112814

身材火辣的蕾菈今年2月宣布自己「隆乳了」,同時進行抽脂讓粉絲都相當驚訝,原來是因為已有一個女兒的她,多年來因此飽受因哺乳下垂又萎縮的胸部所擾,每次買內衣都要加3倍厚的襯墊提高、穿比基尼也要加NU Bra,對自己的胸部一直很沒自信,就連穿衣服也總會加上很多胸墊,後來才終於下定決心實現隆乳的念頭,後來又去超能電漿,以打造出令她滿意無比的魔鬼身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2: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