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一家五口全確診 與老公吳東諺緊急分房顧雙寶

記者: 劉秀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白家綺一家五口全確診 與老公吳東諺緊急分房顧雙寶

本土疫情嚴峻,演藝圈也不斷傳出藝人確診,白家綺今(12)日也傳出PCR確診,她也透過經紀公司說明目前狀況。

1128575

▲白家綺、吳東諺夫妻確診。(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同住的白媽媽5月7日確診,當時白家綺立即告知公司並立即啟動居隔措施,由於因為小孩還小需要大人照護,所以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分別分室各帶一個,不過因為小孩平常都是媽媽在幫忙照顧,兒子小斗宅以及小女兒朵拉在白媽媽確診隔天也陸續出現發燒症狀。

吳東諺、白家綺夫妻在9日、11日快篩陽性,立即告知公司預做工作上的應變,隨後進行PCR採檢確認確診,目前兩人手邊工作與通告已先暫停,夫妻倆也特別感謝經紀公司和製作單位的體諒,為他們做了工作以及節目錄影的緊急調整。

白家綺表示,居家隔離這幾天,非常感謝公司、製作單位、親友的關心以及物資支援,還好全家都是輕症,請大家不用擔心。

白家綺也特別提醒家中有小小孩的家長,面對疫情不要太過緊張,家中一定要備足各種不同牌子的退燒藥、塞劑,因為小小孩最大的症狀就是發燒,不同的藥劑有不同的投藥時間,能有效幫助小孩緩解不適。另外還要細心觀察小孩有沒有呼吸急促的現象,如果有就一定要趕快送醫院。至於一家人的身體狀況,白家綺則說:「小孩用藥後均緩和下來,已經慢慢恢復健康,現在全家症狀都是輕症,對生活沒有大礙。」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