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女星「吃別人老公」!蘿莉塔遭檢方求處重刑 今審判出爐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辱女星「吃別人老公」!蘿莉塔遭檢方求處重刑 今審判出爐

 

本名李晨菲的通告女星蘿莉塔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去年在臉書留言指稱另一女星李沐晴「吃別人老公、男友很多次」,遭已為人母的李沐晴氣炸提告,蘿莉塔被控涉嫌加重誹謗罪,沒想到她出庭時再度反擊李女「約砲我男友」,今全案調查出爐。

 

1128579

 

▲蘿莉塔因涉嫌誹謗罪遭台北地院輕判2月徒刑。(圖/蘿莉塔)

 

蘿莉塔開庭時辯稱自己的男友曾經承認他和李沐晴發生過踰矩的事情,而她透過關係向李沐晴套話時,李沐晴也親口證實,因此她合理懷疑李和她前男友發生過男女間的事,一開始沒有明說是為了保護已婚的李沐啨,但李沐晴氣炸怒轟她「潑髒水」,出庭反擊表示,原以為此事只要蘿莉塔道歉就能了事,卻沒想到被對方持續誹謗侮辱。

1128580

 

▲蘿莉塔因涉嫌誹謗罪遭台北地院輕判2月徒刑。(圖/蘿莉塔)

 

 

李沐晴在開庭時引用作家吳淡如的文章「社交媒體中的匿名者,常常像得了狂犬病一樣,進入別人家裡亂咬」請求法官重判蘿莉塔。經過檢方調查後發現蘿莉塔在2020626日一篇辱罵李沐晴的文章下用自己的臉書帳號「Lolita Lee」留言回復「阿哈哈哈她真的就是這樣沒錯ㄟ」、「「哈哈有機會碰面再跟妳說她其它婊婊的事,希望他老公外遇」、「因為她已經吃別人男友&老公很多次,她也應該體會一下女生傷心的感覺。然後她有外遇啊哈哈哈哈」。

 

李沐晴為此氣炸提告蘿莉塔加重毀謗罪,檢方起訴蘿莉塔後,雙方在偵查、審判中都被勸告過是否有和解可能性,但始終無法達成共識,最終法院在上月辯論終結,雖檢方認為蘿莉塔「其心惡劣」請求重判,但台北地院輕判蘿莉塔2月徒刑、可易科罰金還可上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9: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