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發「公狗」便盆?病患氣炸找院方理論 真相尷尬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住院發「公狗」便盆?病患氣炸找院方理論 真相尷尬了

一名女網友近日住院開刀,卻發現醫院提供的便盆上竟寫著「公狗」2字,誤以為自己被分配到寵物的便盆,氣得找護理師理論,要求更換人用的便盆,怎料護理師楞了一下,回應「那是公物」,讓氣氛瞬間凍結。貼文曝光後,笑翻網友。

1128932

▲ 原PO發現醫院提供的便盆上竟寫著「公狗」。(圖 / 翻攝自 爆怨公社 / 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住院開刀,發現醫院提供的便盆上寫著「公狗」2字,令她相當不滿,立刻向護理師要求更換,怒斥「能不能給我人用的東西?不要寵物用的」。

只見對方聽了滿臉疑惑,原PO便指著便盆說,「上面寫公狗啊」,結果護理師沈默片刻,接著淡定表示「那是寫『公物』」,才發現是誤會一場,令原PO非常尷尬。

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笑翻直呼:「第一眼看到公狗無誤」、「乍看真的很像耶」、「我也看成公狗」、「便盆還有分公狗母狗啊?」、「使用時請抬腿」、「各位麻煩要愛惜公狗」、「你跑去寵物醫院幹嘛」、「不要自我歧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