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驚爆婚變!提告16年洋尪夏克立「連爆料人都以為聽錯」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嘉千驚爆婚變!提告16年洋尪夏克立「連爆料人都以為聽錯」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於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夏天,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經常透過節目、訪問放閃。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兩人16年的婚姻亮紅燈,甚至已經走到打離婚官司的地步,震撼整個演藝圈。

1132110

▲ 黃嘉千、夏克立傳出婚變。(圖/翻攝自 黃嘉千/臉書夏克立/IG

近來因受疫情影響,黃嘉千和夏克立分隔兩地生活,夏克立在加拿大工作和生活,黃嘉千則在台灣過著「偽單身」的生活,去年曾透露,為了想好好陪伴家人,推掉了許多工作,並在受訪時表示,「一家人在一起是最重要的,因疫情關係分開,真的都很想念對方」。另外,夏克立在去年夏天曾曬出夫妻倆在加拿大生活的恩愛照片,兩人對著鏡頭露出微笑,給人幸福婚姻的印象,怎料卻一年後突然傳出婚變。

1132112

▲ 夫妻倆正在打離婚官司,且由黃嘉千提告。(圖/翻攝自 黃嘉千/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者爆料,日前到士林地方法院辦事,偶然得知「黃嘉千」有案子興訟,原以為可能只是同名同姓,結果對造竟是夏克立,才驚訝發現這對明星模範夫妻檔正在打離婚官司。進一步調查後,得知此官司是由黃嘉千提告,兩人已準備在暑假過後對簿公堂。

1132111

▲ 夏克立目前在加拿大工作和生活,有如「偽單身」。(圖/翻攝自 夏克立/IG

報導指出,兩人到底要在哪裡重聚或定居生活,成為夫妻關係的癥結點,目前兩人在社群網站上也完全沒有互動。不僅如此,在家中,黃嘉千向來較強勢,而這些年來夏克立一直是「黃嘉千的老公」,雖然夏克立對外表現向來滿不在乎,但疑似仍是夫妻感情生變的一環。此外,黃嘉千去年接受媒體專訪時,曾爆出夫妻倆發生爭執,苦笑說:「大家吵什麼,我們就吵什麼呀」,並強調在感情裡,溝通是非常必要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