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帶孕妻度假被拍!撂重話「以為是秘密」:不會再去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瘦子帶孕妻度假被拍!撂重話「以為是秘密」:不會再去了

饒舌天團「頑童MJ116」團員瘦子(E.SO)擁有帥氣外表與低沈嗓音,被封為「行走費洛蒙」,5月份霸氣地在IG官宣與交往多年的攝影師女友Jennifer結婚的消息,更透露自己即將升格當爸,獲得外界的祝福。沒想到,他日前突然發文寫下重話,指夫妻倆前往某渡假村旅遊,怎料卻遭內部員工洩漏私人行蹤,讓他忍不住爆氣直言:「真的不會再去了」。

1132133

▲ 瘦子疑似不滿私人行蹤外洩。(圖/翻攝自 瘦子/IG

瘦子4日在IG發文透露,日前偕同孕妻前往渡假村旅遊,在吧台點酒時,渡假村的員工要請他喝酒,但瘦子不好意思被別人請,還是堅持自己付,強調「當下只有我與那位員工知道這件事,算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怎料後來「這個小祕密大家都知道了」。

1132134

▲ 瘦子與孕妻前陣子到某渡假村旅遊放鬆。(圖/翻攝自 瘦子/IG

雖然瘦子並沒有提到渡假村的名子及事件始末,但不禁令外界聯想到,前陣子有週刊接獲讀者爆料,並提供瘦子和Jennifer在渡假村的照片,甚至清楚拍下Jennifer挺著孕肚的模樣,同時把瘦子與員工的對話內容刊登出來,疑似私人行蹤遭內部員工外洩,因此引起瘦子不滿。

1132135

▲ 瘦子無奈發文。(圖/翻攝自 瘦子/IG

對此,「MJ116」團員大淵留言替他氣喊:「退房!差勁!」,瘦子本人也表示:「嗯,真的不會再去了」。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詢問:「為什麼呢」,他則回應:「我也想知道為什麼」,字裡行間流露出相當無奈的心情。不過,也有不少粉絲表示當時也在渡假村巧遇瘦子,留言直呼:「我也碰巧遇上,我們都靜悄悄」、「有看到你耶,但知道打擾不太好,就遠遠的觀賞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