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認婚變提告夏克立「給我一點時間」!夏天跟爸回加拿大生活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黃嘉千認婚變提告夏克立「給我一點時間」!夏天跟爸回加拿大生活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於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夏天」,夫妻倆經常透過節目受訪放閃,是圈內知名的模範夫妻。沒想到如今卻傳出16年婚姻亮紅燈,且已經走到打離婚官司的地步,消息震撼演藝圈。對此,黃嘉千回應表示,還需要一點時間消化再做回應。

1132136

▲ 黃嘉千、夏克立傳出婚變。(圖/翻攝黃嘉千臉書、夏克立IG)

黃嘉千與夏克立爆出婚變,令外界揣測是否因為疫情關係造成兩人生活漸漸沒有交集,加上黃嘉千個性強勢。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指出,黃嘉千剛起床就接到記者的來訪,她愣了一下回覆道:「可不可以讓我消化一下?給我一點時間,我再做回應,對不起」,但並沒有否認婚變一事。面對媒體詢問,黃嘉千表示自己需要一點時間整理,強調「需要想一下要怎麼回答」,並稱後續事宜會交由經紀人代為回應。

 

據了解,黃嘉千與夏克立已經分別1年多,夏克立目前帶著女兒夏天回到加拿大生活,貼文都是和女兒在加拿大的居家生活,隻字未提留在台灣工作的黃嘉千,而他的IG簡介也有提到「現已搬到溫哥華」證實已在加拿大定居。

 

至於黃嘉千臉書貼文則全都是工作概況,鮮少分享個人生活或是心情點滴。兩人的相處模式曾一度打破外界對異國婚姻不看好的刻板印象,沒想到如今竟傳出黃嘉千已到法院提告,2人將在暑假後打離婚官司的消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7: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