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竇智孔突爆氣!開罵「不是助理是垃圾」:沒比較沒傷害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竇智孔突爆氣!開罵「不是助理是垃圾」:沒比較沒傷害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於2006年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夏天,外界看來婚姻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沒想到今(6日)突爆出婚變消息,內幕也遭到猜測不斷。藝人竇智孔突然在個人臉書發文稱,「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狗很直接,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同時附上hashtag「垃圾」,又用黑底白字大字寫上「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

1132149

▲竇智孔突在臉書開罵「下課粒是垃圾」。(圖/竇智孔 Bobby Dou)

 

1132143

▲竇智孔突在臉書爆氣發文。(圖/竇智孔 Bobby Dou)

竇智孔貼文立刻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紛紛,「哇塞,有卦」、「好直接哈哈哈哈哈」、「沒錯,是垃圾就要清除」、「該不會是...」。不過竇智孔隨後又在留言區回應網友寫道,「各位啊!我心情很好,也沒有生氣,就是剛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單純上來抒發抒發罷了⋯⋯。」

1132147

▲竇智孔在貼文下留言。(圖/竇智孔 Bobby Dou)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