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巴西遊樂園傳意外 女子玩滑索從20公尺高空踩空墜落慘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驚悚!巴西遊樂園傳意外 女子玩滑索從20公尺高空踩空墜落慘死

巴西遊樂園驚傳駭人死亡事故!一名23歲女子日前和男友到一處水上樂園遊玩,沒想到卻在進行高空滑索時意外從20公尺高空踩空墜落慘死。

1132172

▲巴西遊樂園傳意外,23歲女子玩滑索時不慎踩空,從20公尺高空墜落慘死。(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事發於巴西里約布蘭科市(Rio Branco),23歲的亞米麗(Yasmili Araujo)於本月2日和男友以及朋友一行人前往當地的Piracema Park Club 水上樂園遊玩。當天她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況下登上高20公尺的鷹架挑戰高空滑索。

 

沒想到亞米麗還沒來得及穿戴安全設施就不慎踩空墜樓,救援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協助救援,據現場醫護及消防人員指出,女子全身多處骨折,在送醫的途中不幸因心臟病發身亡。

1132174

▲亞米麗玩滑索時不慎踩空,從20公尺高空墜落慘死。(圖/翻攝自Mirror

事故發生後,水上樂園已經暫時關閉該設施,並表示直到事故調查結束前不會重新開放。水上樂園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將全力支持並協助亞米麗家屬處理後事,並且將配合當局調查事故原因,暫時不會恢復營運。

 

消防隊員費爾南多(Eurico Fernando)指出,這項設施並未經過工程師的安檢核准,遊樂園在當天安裝完畢後就立刻開放給遊客遊玩,因此消防部門仍在調查釐清發生什麼事,他指出,水上樂園很快就完成搭建,因此懷疑趕工是導致建築結構不穩的主要因素。進一步細節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5: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