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友下列特徵之一,不用 懷疑,「媽寶」無誤!

記者: Lance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你的男友下列特徵之一,不用 懷疑,「媽寶」無誤!

81427
(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男女朋友相處,什麼樣的「媽寶」行為最令人受不了?
「媽寶」,顧名思議就是凡事皆以「媽媽」為中心的人,不一定是男生才有可能是媽寶,其實女生也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只是一般而言以「男生」居多且較明顯,因為一般男生給人的印象是要有主見、有擔當、能獨當一面下決定的感覺,所以一旦男生的主見、擔當、下決定都要問過媽媽,一下子就被貼上媽寶的標籤了,而女生本就偏向柔弱、需要人保護,所以一般女生比較不會發生「媽寶」的性格,且女生未來若結婚也是當媽,自然常常被說是媽寶的都是男生居多。
本篇以針對男生而言,一旦男生有了哪些「媽寶」行為是特別讓人受不了的呢?

一、常常拿媽媽與另一半比較:
男女朋友來自於兩個不同家庭,是兩個不同的獨立個體,兩人必須透過相處來取得共識或平衡點,但是常常一旦有所摩擦就搬出媽媽能做得到,為何妳做不到?或是一直讚揚自己的媽媽而都忘了給另一半適度的讚美,這點日積月累之下,兩人的感情定會埋下許多不安因子。
二、婚後要跟媽媽住:
其實這個問題見仁見智,男女朋友在規劃未來時定會討論婚後居住的問題,若要有很明確正當的考量點婚後與媽媽,其實女方不一定會反對,例如婚後兩人都要上班,要請媽媽幫忙帶小孩、或因經濟因素未來才要買房先暫時跟媽媽住等,這些都滿能令人接受的,但若是「一股腦」咬定婚後一定要跟媽媽住不然就不結婚,這類的行為就跟小孩子無異,女生一旦發現男友有這樣的性格,其實真的要深思是否要再繼續走下去了。

三、重視媽媽的想法:
     這點也不是不好,但有時候就是「兩人之間」的事而已,若事事都要顧慮到媽媽的感受或想法,這男人…我也建議女方要三思了! 

四、我要問一下我媽:
這一點與第三點也有點相近,但是第三點主要是「兩人之間」的事,而這一點是個延伸,有時有些決定會較重大可能會與原家庭發生關聯或要配合的地方,真的重大的話問一下家人或媽媽也不是不好,但若我是女方,我會比較希望男生可以「先與我討論個底定後,再回去找媽媽試著說服或討論」,而不是還沒討論到深處就丟一句:「我要先問一下我媽再跟你說 !」,這樣的男生真的有主見有責任感嗎?請深思喔!
五、太晚回去我媽會罵:
情人約會一是最甜蜜也是最好氛圍的時間點一般都是晚上,尤其是在晚上10點之後,兩人是最放鬆也是最能釋放出情感說真心話的時候,此時女生往往會想要男生再多停留一下或去看個小夜景,牽牽手看一下星空聊一下心裡話,此時男生若一直看錶想要打退堂鼓一定很掃女生的興,尤其想要回家的理由是:「太晚了,我媽會罵!」,這個理由一聽更是大大掃興,女生一定會覺得你跟我約會心裡只想著媽媽,你晚回去你媽會罵,你早回去就不怕我(女方)罵你嗎? 很明顯,此男這種「回家理由」讓女方會非常不能接受。

六、我媽說…:
這一句更是大絕了,一個男生講話講沒幾句就一直「我媽說這個不好,我媽說這個很好吃、我媽也說她很想去、我媽說她很討厭這個、我媽說她….」,看吧,這句「我媽說」一出,後面的感情要再談下去嗎?我若是女方我也想試問:「你媽有說:『你是媽寶嗎?』」!
這句話「我媽說」一直掛在嘴邊說不個不停,真的會令人懷疑此男是否真的斷奶了嗎?對於一個未斷奶的男人,你要與他談什麼末來啊?

一個媽寶的表現出來的地方真的太多了,但以上就是最多女生受不了的幾個項目 ,女孩們,你們的男友有以上這樣的特質嗎?觀察看看囉 !

 

《推薦閱讀》

 

酒店小姐一天的作息,令人好奇!都怎麼過的?

夏季常吃5種食物可以瘦腿(也教你DIY) 

LNIE群組別亂邀,小心邀到「翻群機器人」!

檸檬水每日喝,會「胃潰瘍」!

用丹田唱歌就是肚子要用力?(破解謎思)

在白線上停車為何被開罰單?其實有原因的!

三個豐胸的瑜伽動作,效果極佳!

最強電話反查工具,全自動替你辨識誰打的電話與簡訊!

毛小孩罹癌其實可以不用動刀減少開刀風險!

想要6塊腹肌嗎?這樣練就有!(保證一個月長六塊)

「腎」為男人之根,腎有多強,你...就有多強!

三個豐胸的瑜伽動作,效果極佳!

你的男友下列特徵之一,不用 懷疑,「媽寶」無誤!

常覺得排便不順?一就醫竟是大腸癌

婚禮歌曲怎麼挑?有哪些禁忌嗎?

15年後,太陽即將休眠,地球(2030年)將近入「小冰河期」?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9 0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