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甜甜熱戀中?高富帥男模終於回應戀情,想不到兩人進展到這樣.....恭喜小甜甜!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與小甜甜熱戀中?高富帥男模終於回應戀情,想不到兩人進展到這樣.....恭喜小甜甜!

有188cm、69公斤高挑身材的李睿紳過去曾擔任模特兒,2010年更曾到大陸北京參加真人實境節目《非常完美》,在當地工作長達一年,歷經許多黑暗潛規則。他說起心路歷程表示,那邊的人做事會靠心機手段,雖是素人卻被節目塑型成偶像模樣,最後與「選美冠軍」任嬌配對,他也誠實道出,節目都是SET好的,之後當然也沒連絡。

85667

(圖片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李睿紳和小甜甜半年前透過森田牽線,兩人初識便一拍即合,迅速討論出一起合夥經營品牌的想法。外界頻傳兩人戀愛,李睿紳說,小甜甜相處起來很自然開心,她個性大喇喇,也誇她是個很勵志又努力的女生。至於兩人關係,目前還在友達以上階段,平常什麼都聊,也常會同吃一碗冰,「以後的事不敢說,就順其自然。」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15 13: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