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前警長陳子敬參選下屆南市長 國民黨3議員公開力挺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支持前警長陳子敬參選下屆南市長 國民黨3議員公開力挺

記者鄭永德/台南報導

市議會國民黨籍議員蔡育輝、林燕祝、李中岑暨無黨籍林陽乙等人,22日中午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公開呼籲國民黨籍、無黨籍議員等能積極參與聯署,支持前警察局長陳子敬參選下屆台南市長,改變台南市政治框架,終結藍綠政治間對抗,讓台南市邁向政治清明新旅程。

蔡育輝指出:前警察局長陳子敬在局長任內表現極佳,多次全國警政民調,南市都是第一,市民滿意度甚至突破九成,縣市合併以來,南市在治安和服務滿意度榮獲六都第一名,警政績效亮眼,相當不容易,成為下屆市長參選熱門人選,乃屬必然。

林燕祝力挺陳前局長站出來,力搏民進黨下任有意參選市長的黃偉哲、陳亭妃、葉宜津、顏純左等四人,並進一步表態說明:積極勸進陳前局長子敬參選的政界好友已組成後援會勸進陳前局長子敬參選市長,並決定訂於7月24、25日連續兩天晚上6點30分至10點對全市37區民眾進行對比參選民調,了解台南市民支持程度。

李中岑也對陳前局長子敬在警界展現協調與領導力,大聲說讚,並表達支持。她說陳前局長與議員間保持良好互動,平時要求所屬視民如親,警民關係融洽,擺脫警察給民眾刻板印象,展現了他能勝任直轄巿首長的高度與條件。

蔡育輝強調,台南是國民黨艱困選區,民調出爐後,會向黨中央建言推薦陳子敬,期盼黨中央不要再推人選,能夠接納地方推薦人選。

陳子敬表示,聽到這個消息頭皮發麻,從未想過參選,目前只想過退休閒雲野鶴生活,對於議員們的厚愛,重申卸任1年後,如果還有人記得他再說。

陳子敬退休後返台中大甲老家栽種芋頭,曾任台南縣警察局長、國道警局長、航空警局長、警署主秘、北市警局督察長,公務生涯在台南服務長達18年。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2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